2011-01-03

2011 new year is coming!!



 


 


每年到年底就是我們家大姐JANICE的生日,同學们為了慶祝他生日那天約了一起去吃瓦城


(在內湖美麗華)





 



 


 


耶誕版的haagen-dazs熊 (超Q)


 


 


 


 


 


 


照理來說這間店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服務品質也在一定水準以上,那天去吃居然發現飯裡面有條紅色帶子(綁東西用的),
當下它們的服務生並沒有馬上做了最好的處理方式,只是一臉無奈的把那鍋飯拿去換一個新的給我們,當下感覺真的不是很好耶..




 


 


 


 


 


最後他們的主管有出來解釋並且送上三份甜點來打發我們,總之當下桌上是放著一張"全國服務品質第一名店家" 還真諷刺..


 


 


 


 


 


不過還是希望JANICE+妞仔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妞仔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出來都一直哭呀?!,阿姨這邊沒有一張你正常的照片耶...)




 


 


 


 


 


隔不到幾天又是要跨年了,今年真的很特別是民國100年的跨年,我想煙火一定是重頭戲..


這次畢小妞約我們一起跨年,地點由她來橋..結果橋到陽明山去了,說真的我還沒在陽明山跨過年耶~


因為每次跨年都很冷,一般人應該是不會想上山才是吧!




 


 


 


這店家就在草山的下方,我還沒有去過這間ㄝ不過因為畢仔的關係,老闆給了我們一個超棒的位子說~!!




 


 


 


前菜山藥沙拉 (說真的我不愛吃沙拉的人~這盤我覺得超級好吃!! 山藥都被我剋光了)




 


 


 


豬肉拼盤(超好吃的五花肉阿)


 


 


 


 


羊牛拼盤  (那個羊小排有一點點腥味ㄝ~不過沾點醬料吃就不會了)


 


 


 


 


烤蔬菜  (鋁鉑紙裡面是奶油杏包菇~超香又甜的)



 


 


 


 


他的醬料有兩種都是用一朵樹葉去沾的~很特別 !!   而且又環保喔!!



 


 


 


 


不過這次印象真的讓我覺得還不錯唷! 他們推出跨年的好料讓大家享用,


我們點了北海道海鮮牛奶鍋~超讚的啦!!



 


 


 


當天氣溫在4~6度而已,沒有比喝上這一碗熱湯來的好了~好奶唷 ~大推這鍋啦!!



 


 


 


 


這兩個朋友說真的你們覺得像不像阿? 我個人是覺得蠻像的...都一樣三八


兩個都單身喔..有興趣的朋友請來向我詢問..謝謝!!



 


 


 


 


 



 


餐後吃飽飽,又在等101的煙火之下我們又點了四壺熱茶來喝,超保暖的啦!!


而且店家很用心,陽明山上面風大它們每壺都會點上蠟燭,而且不時會來幫您更換或是加熱水!!


 


           桂圓枸杞茶                                           鮮吉茶
           


 


           水果茶                                               香蘋金柚茶
             


 



 


 


 


 


我是點桂圓枸杞茶,被她們嫌說喝老人茶....真過份,明明就很好喝....

 



 


 


 


 


 


在等待同時,我們就在店內拍拍照..因為真的是太冷了..不動一動不行


 


 


 


 


當天的夜景真的是美到沒話講,好亮眼而且沒有雲霧遮擋,照片怎麼拍都美...



 


 


 


 


 


店裡也有擺設白聖誕樹,上方也有請band及歌手來駐唱,當下的氛圍真讓人覺得心暖!


 


 


 


 


 


真的是太冷了,當天畢仔送我們人手一人一包暖暖包呢~ ㄎㄎㄎ



 


 


 


 


 


整個大台北都在眼前,而且大家為了迎接2011年的到來,整個台北變成不夜城,


101在倒數以前好像燈柱喔,大佳河濱公園的煙火比台北的街燈還亮眼....


 


 


 


 


 


 


店家真的超級貼心,分發給每個人一人一支仙女棒,在倒數時一起點!


當下氣氛超嗨的啦!! 好像在看演唱會~哈哈哈




 


 


 


 


 


 


民國100年的來臨真的也造就了很多怨偶的產生,當天在山上還有人求婚勒...扯


不過真的是也祝在百年結婚的人~百年好合!!~~~


另外100年來了,我希望所有好朋友及家人都健康平安事事如意 (老梗)



 and   Happy new year for 2011!!!!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mark061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 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電話:***********
員工人數:
聯絡人:八卦夜未眠
傳真:02-28625329
服務時間:PM5:00-AM3:00




 


3 則留言:

  1. 這家八卦...吃ㄉ真ㄉ還不錯喔...((推推推))
    牛奶鍋...我之前來以為會很奶...還不敢喝.....
    但喝下肚後...wawawa 再來一杯.....
    當然這次要和大伙一起分享嚕!~
    溫度值下...當然要喝喝喝!~
    肉也是好吃..我愛吃肉肉肉!~當天是跨年四人ㄉ套餐全部3680 -
    又可賞景又可大剌剌ㄉ*&^作一些事...哈哈((大笑啦 別想歪))
    而我ㄇ逆向ㄌ思考...上山前超級擔心會塞車....會影響心情......
    我ㄇ提早ㄌㄧ小時到ㄟ...呼呼!~
    當然下山><我們也怕怕!~
    哈哈..居然都順暢!~老天有保佑我ㄇ嚕!~一切都很順利!~
    祝福我們這 100年 幸福100!!!!
     

    回覆刪除
  2. 美麗華的那間瓦城我也有去吃過,覺得服務還不錯耶,之前去吃有吃到他們的清蒸檸檬魚土味很重,最後他們這道菜還沒收我們費用說~所以我覺得應該是那天服務生的問題喔~
    一開始聽到你要到陽明山跨年還真替你捏了一把冷汗,很怕你會在塞車中度過跨年,不過聽到你一路上都很順利真是為你感到開心~也祝你2011一切順利,Happy New Year !!!
    [版主回覆01/06/2011 23:27:05] 
    瓦城這次讓我對他們印像真的蠻差的~ 東西是不錯吃 ~
    但是服務這樣應該是稱不上第一名~~
    部過真ㄉ還好跨年那天沒有塞到甚麼車~而且一切超順利的~!
    蠻開心迎接民國一百年的!! 大家都要幸福一百 喔!!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美的夜景
    多加一個    "讚"
    [版主回覆08/26/2011 17:42:22]真的耶~不過那天真的超冷的!!
    夜景無敵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