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食記*台北》小李子。清粥小菜





相信很多跟我一樣喜歡吃清粥的朋友一定知道復興南路上有許多這類型的店面,由其是這家是

公認比較好吃(或許也是要看個人口味囉)

為何這條路上會有名呢,因為他们還可以幫你代客泊車,對於開車的人真的很方便,省去找車位的麻煩.













店家是營業到早上六點,所以在凌晨的時候人客可是沒有減少過喔~

它們家的生意從我吃到現在沒有不好過吧...














地瓜粥(per each  NT20.-)

他們家的地瓜粥很綿密,地瓜又切的很大塊,冬天來吃一碗這個是最讚的啦!!

不過我個人是建議多一點人去吃比較好,因為菜色可以點比較多樣大家一起share著吃,感覺真的不錯!













當天我們挑選的菜有,我愛吃的花椰菜炒蝦仁(左上),黃金爌肉(中上),甜甜的麵筋(右上)~

我不知道它叫啥名啦~但就是一堆人愛吃這個,紅燒肉(左下),辣筍絲(右下)..

這幾樣都是我愛吃的,除了甜甜的麵筋之外...














我們有單點一個現作的蔥蛋(它還有菜埔蛋,但是我不愛所以沒點)

它會桌上留一張有"蛋"的字樣,隨後服務人員現做完會送上熱呼呼的蔥蛋~超香的(配粥好搭)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2-1號

電話:02-2709-2849

項目:清粥小菜

價位:每道菜10~120元

 營業時間:Pm 17:00 ~ Am 06:00

鄰近捷運站:科技大樓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