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011。1月生活雜記


我們約好來個一年一度的小尾牙,這次剛好遇上了尾牙週天天餐廳都爆滿,


所以這家kiki老媽也是第一次去~位在捷運大安站附近(東豐店)



 


 


 


 


所以我們玩了一個很八古的交換禮物遊戲~哈


F小姐抽到我的小禮



 


 


 


 


那罐乳液很香,而且有助眠的效果哦,我自己也買了一罐!


內褲是UNIQLO的,希望妳過年要穿著她去打牌呀~哈



 


 


 


芬小姐抽到C小姐的,哈哈(這個真的很經典,大家很怕抽到的地雷~~)


 


 


 


因為裡面是牛扎糖還有OPI指甲油一枚(哈~手上那包橘色就是牛扎糖~哈哈哈)



 


 


 


還好有一雙羊毛拖鞋~不然真的虧大 好貴的牛扎糖(這雙蠻可愛的啦,很實用)



 


 


 


 


J小姐抽到芬的紅包(別不開心嘛小妞~這也是錢嘛~~主要是大家嗨桑就好~)



 


 


 


V抽到J小姐的LUCY's配飾,還真的很適合ㄝ!!



 


 


 


 


是一對銀飾耳環,蠻好看的~也很適合V小姐的STYLE~



 


 


再來是C小姐抽到F的思華洛世奇的釣飾,很漂亮說,居然被牛扎糖小姐賺到了真的太扯~哈哈



 


 


 


我超lucky抽到v小姐滴,哈哈~


 


 


趕緊打開來瞧瞧~ 什麼鋁箔包裝阿?


 


 


是法式甜點馬卡龍數量六顆, 就剛剛好一人一顆分光光囉~


我拿到的那顆是我愛的巧克力口味 ,超濃的口感!


 


 


 



註:Marcaron馬卡龍,法國的經典甜點,因受 法國末代皇后瑪莉安東尼(Marie-Antoinette)喜愛而紅遍法國。


因為點心上圓潤光滑的外表及易碎柔軟的餅殼,又被稱為「少女的 酥胸」


(哇~酥胸ㄝ~快來吃一口~噗哈哈哈)



 


 


 


 


個人是覺得單吃實在是太甜了一點,若配上一點熱茶會更棒哦!!


 


 


V小姐就是擔心馬卡龍會被大家吃完,所以又補上另一個禮物! 真貼心ㄝ~~


祝芬仔跟V小姐生日快樂~也很開心跟大家一起過這個小尾牙並祝我的好朋友们農曆新年愉快!!



4 則留言:

  1. 喂,我的紅包是新光三越禮卷1000耶,怎麼沒寫~補上去啦,哈!

    回覆刪除
  2. 喂,我的紅包是新光三越禮卷1000耶,怎麼沒寫~補上去啦,哈!
    [版主回覆02/08/2011 22:54:53]你不就寫了 還要我補@@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那天大家真的是笑到翻掉ㄌ.我可是製造效果的大功臣ㄝ^^
    [版主回覆02/08/2011 22:55:50]也是~真的沒有人會像你一樣拿出牛渣堂來給大家抽~ 算你厲害 阿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可惜喔, 妳們一定又是很high, 真好. 下次記得一定還次要通知我喔
    那天好像沒人跟我說要準備禮物ㄟ? 不要陷害我ㄟ
    [版主回覆02/13/2011 19:42:59]哈哈哈
    對呀~下次你要一起啦~挑禮物是後來才決定的~哈
    不過那天阿明也沒有交換(只有女生玩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