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旅遊*台南》Tainan culture 2days trip (part2)








地緣關係我們離新光三越真的是超近的,感覺不進去走走也不行,

就去裡面晃了一下,

發現南部人好像不是很愛逛百貨公司耶,裡面人氣沒有像台北那麼旺,

可能南部人物質慾望~沒北部人那麼強烈吧....













門口有一顆超大的水晶球造型,感覺很有聖誕FU (雖然台南根本不冷)










這是晚上的飯店








街上人還是蠻多的 ,這算是鬧區吧(人還是沒有台北多)












準備好再出發,要來去傳說中超級大的花園夜市~

(我知道這是觀光客才會去的啦,阿我們就是觀光客阿~不然勒)

















從飯店坐小黃到門口大約只要15分鐘就到了~跳錶跟台北一樣啦 ~












真的是看起來好像蠻大的,但實際上 真的還好耶...

我覺得沒有士林夜市大...它是流動攤販比較多又聚在一起才感覺上很大..











當下原本想吃跟台北不一樣的食物,我看都大同小異吧~哈哈

但是說真的台南的攤販不知道是不是人潮很多,食材很新鮮耶~~











我點了一份我愛吃的爆漿雞排~  














雞排裡面包了起司+火腿,好好吃唷!~~這種東西一定要趁熱吃啦~












隔壁攤我們點了一份鹹酥菇,這裡的份量真的比台北多ㄝ ...ㄎㄎㄎ













這家韓國風的韓式料理生意不錯,我們點了一份烤肉捲來吃~ 









用遇熱過的春捲皮 加上韓式烤肉及生菜還有特調醬料,很清爽的口感~















以前我印象中對棺材板的好吃程度,說真的不高ㄝ...好像不怎樣












但是人家說來了台南,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招牌菜阿~~












一份是50塊  ,炸的很香皮又很酥脆可口














裡面的濃湯也是給的滿滿的,哈哈  看起來很好吃ㄝ...












超有料的濃湯,不會覺得便宜就不好吃...

(後面的人龍有看到嗎??  那是在排隊要吃棺材板的人...扯吧)

















我超愛吃麻辣魚蛋~當然不能錯過~~

現場吃一份然後再包一份鴨血+魚蛋回飯店吃~~哈哈哈













魚蛋超讚!!










我們超愛玉米~~當然每次到夜市一定不能放過玉米玉米拉~~















烤的好吃














水煮也好吃 (我們包了四根回飯店嗑~hahahah)
















那邊當地有個鮮奶很有名"大牧鮮奶"

他們就是要加紅茶喝~我們點了一杯來喝 ~~超級好喝啦!!

奶味超重的!! 去台南的朋友一定要喝喝看!!推))))














吃也吃飽了~把外帶的趕緊帶回飯店來食用吧~~(居然還吃得下?!哈哈)














三管透明電梯















飯店的型是以天井為主題
















出外人怎麼可以沒有消夜呢? 一定要的啦!!

我們去買了好喝的紅酒+玉米+麻辣 ~~ really nice!!!















分仔在花園夜市買的100元眼鏡~~哈(也太便宜了吧)












隨後他與我分享了去韓國買的Q10面膜~ ㄟ 敷完整個也太優了吧~~

真的是被她氣死~居然沒多買一些~~吼

第二天的照片在我們大姑娘那邊拉~而且我希望資料一切齊全             待續...........

延伸閱讀: 2012年 來去台南吃吃喝喝吧~!!



3 則留言:

  1. 妳終於肯動手寫續集啦!! 還以為會等到下輩子才看得到呢~沒想到這輩子就看的到,真是太感動了(痛哭流涕中)。
    不過話說回來,看妳的介紹,感覺台南夜市的東西好像不賴,改天找個機會再來去逛逛~期待你的第二天嘿!!!
    [版主回覆01/06/2011 23:30:20]部要這樣講 拉~
    因為中間還有很多插曲要寫 ~
    台南你要我一次寫完~真的太累了~哈哈
    不過台南讓我印象很好唷! 因為地方很乾淨 ~天氣又很舒服!
    而且東西又好吃拉~~ 下次有機會 我還是會在去一次D~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咖哩魚蛋也是我ㄉ最愛...........好'想現在就來個10顆.....
    [版主回覆01/06/2011 23:50:20]對呀~~ 港仔的食物阿
    我超愛吃那個魚蛋 ~~怎麼可以那麼彈牙~哈(口水滴)

    回覆刪除
  3. JU小妞,
    妳下次造訪台南.可以去吃看看這間牛肉麵.不輸永康街的唷!
    http://tw.myblog.yahoo.com/jw!SEbT_OSCHALQ4zsru.oFmec-/article?mid=292
    [版主回覆01/12/2011 20:30:37]美小妞~南部很熟嘛
    下次我要下去再多問問你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