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團購》好物分享:簡單有趣自己DIY‧克朗奇手作泡芙







這個泡芙吃法跟一般不太一樣是可以自己DIY邊玩邊吃,而且口味任君挑選又加上宅配真的是超方便!!

我個人是超愛吃泡芙的,但是外面買的皮很容易就軟掉了~感覺就是軟軟爛爛的口感....







目前店家推出四種口味,分別是原味、巧克力、提拉米蘇和檸檬優格。










一打開盒子覺得它的包裝好貼心哦,各種口味都幫我們排的好好的...上面還附上SOP手冊








可惜這產品到貨後三天要食用完,但據官方說法,如果先灌入餡料後放入冷凍庫存放可以放上七日,不然過年時買這當伴手禮,收禮的親朋好友應該會很喜歡。










吃泡芙可以現烤現灌餡,真的是好好笑哦,不過真的是讓我很好奇做出來的口感會是如何...









先將泡芙的餅皮放進烤箱約2分鐘,拿出後再從泡芙上面有個預留的洞孔,將餡料對準孔擠進去,就可食用.









我弟正在擠它想要吃的提拉米蘇口味,陽陽在旁邊口水流一地了(陽陽: 快分我吃一口啦~等很久ㄝ)









當然這是一種吃法 ,還有另一種是可以將餡料擠進去之後冰在冷凍庫,可以當冰淇淋吃哦..










我是吃了巧克力口味的,超濃郁的巧克力味!!  (瑞士巧克力真的好香好好吃)

其它口味我覺得原味是普通了點,我媽說 檸檬的口味也很好吃ㄝ,我再來吃吃看~








有興趣的朋友自行上網看看吧~

官網:http://www.crunchy.com.tw/index.php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妳不覺得自己動手做感覺不陌生嗎??  那個灌奶油的不就是人生浣腸的翻版,哈哈哈,笑到肚子痛~我流淚了
    [版主回覆02/01/2011 19:34:32]你不說我還真的沒發現~噗

    回覆刪除
  2. 浣腸的翻版?!還真有點像耶!!
    可是如果不去想到那方面的話~其實是還蠻好玩的啦XDD
    我那時候看我弟在擠也覺得很好笑說~XD
    重點是東西真的很好吃!!我下次會再買滴~~
    對了~我之前有訂過一家多米多爆米花~我弟也超愛吃的!!
    他喜歡巧克力的~我喜歡焦糖牛奶的!!(其實很多口味都很好吃說...)
    有機會你也可以訂來吃吃看哦^^
    [版主回覆09/12/2011 20:17:34]哈,真的蠻像的,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