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食記*台北》永康街。牛肉麵






上週跟小妮約好要一起去晃晃,趁著她從高雄回來的空檔咱們一同去逛了我還沒去過的阪急~

我只能說UNIQLO好扯,裡面滿滿都是人 由其是很多觀光客,好像這也是其中一站景點之一耶....













我就買了幾件實穿的褲子,它們家的褲子真的很好穿由其是內褲的部份,便宜又好穿!!

送人自用兩相宜~哈

之前新聞不是報台灣UNIQLO比日本貴很多,真的去一趟我覺得還好ㄝ,並沒有想像中貴那麼多ㄝ!

而且牛仔褲很多種款式又超便宜版型也不錯看,真的可以買啦~









阪急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日式ㄝ,就很溫馨的感覺,不會很商業化的SHOPPING MALL.










 我們家小妮久久回來一次,1個人在高雄奮戰很辛苦ㄝ,但是她真的是天生做服務業的料,

天生就是來賣東西的傢伙,也是單身喔有興趣朋友請與我洽詢..











在裡面晃一下發現有一攤是在賣,日本有種派皮餅是有各種口味,而且店家的裝飾是用一台很可愛的車車樣式,彷彿好像是在國外的感覺...很可愛











我們各買一個來吃看看,一個是主打的"特製草莓",我點了"提拉米蘇"~(我討厭草莓><)

真的超級好吃的,餅皮好薄又嫩,內餡很飽滿~哈  超滿足的!!













口味不止有甜的~也有鹹的喔~

他店面是在UNIQLO的樓下~可以吃吃看喔!!










後來我們一路晃到永康街去啦,那裡有許多我們愛逛的小店及美食,哈哈

每次我與妮子的約會總是免不了要去永康街一趟啦,我跟她都很愛牛肉麵

沒想到這家永康街的牛肉麵,她居然沒吃過..既然都來了一定要給它剋一碗再走!!









小菜:台式泡菜

(外觀不怎樣,其實醃的超入味,每桌幾乎都拿一盤! 必點!!)







小菜:四季豆

(這道是一般般,純粹個人喜愛)








半筋半肉麵

(湯頭很濃郁,麵條是細麵,肉跟筋是入口即化,口味偏重)













說真的,這家我吃很多次,只是感覺它們真的跟桃源牛肉麵好像,就是湯濃到好像不是湯的感覺啦....

不過觀光客愛來吃,許多台灣人也喜歡來這家嘗鮮,這家的紅燒口味偏重鹹但很夠味,

下次我要再來試試清燉...ㄎ


 









入口即化的牛筋也是他們家的招牌!!

這次跟小妮不見面還好..,一見面就是大開殺戒了啦...不過說真的,

頂好名店城裡面還真的好多寶物ㄝ...真的是巷子裡的人才知道啦!!





永康牛肉麵

TEL:2351-1051
ADD: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延伸閱讀:  林東芳牛肉麵  /  牛耳牛肉麵  /  大佳牛雜湯  /  穆記牛肉麵  /  永康街牛肉麵  / 

                   和田牛肉麵   /    讀書人牛肉麵  /   

2 則留言:

  1. ㄟ ㄟ ㄟ....... 不是說好要一起去逛UNIQLO 嗎,竟然偷偷先跑去逛,你給我記住...
    不管啦~記得找一天陪我去敗家..就這麼說定了喔 !! (哈哈哈)
     
    [版主回覆01/12/2011 20:29:46]沒有偷逛拉~是剛好跟朋友經過的~噗
    ok~在約一天一起去晃~ㄏㄏㄏ

    回覆刪除
  2. BABY~~~我還不知妳有寫這篇吔...^ ^
    [版主回覆08/24/2011 23:40:11]是呀,很久了耶...
    你那時好像比現在胖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