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食記*台北》Dazzling cafe





東區下午茶最知名不就是這間了,早聞它很好吃又超級難訂位

在友人的協助之下才有機會吃到這間久聞的貴婦下午茶~多謝ㄋㄟ(笑)

不過貴婦這兩個字在我進門之後就整個fu變調了!







服務生說用餐只有一個半小時哦!(貴婦有在限訂時間吃下午茶嗎?)

而且門口還是居然排著一長串的人龍,有夠誇張






菜單上面有註明的蜜糖吐司,各種款式

主打是有馬卡龍的甜蜜派對,但是我不是很愛草莓耶,所以就點了另一種季節限定






因為中午還沒吃,所以想說點個義大利麵來吃吃

真的不錯吃耶,干貝蟹肉麵口味蠻清爽的~很適合現在那麼熱的天氣來吃






西西里蕃茄海鮮麵

海鮮很有料,份量其實一個女生吃是剛剛好的哦

男生應該就吃不飽了






密桃柚香冰茶

很清爽的冰果茶,不會太甜太酸






熱拿鐵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家的熱拿鐵,因為我很愛喝咖啡

你在點的時候它會問你要奶多還是咖啡多?

我選擇奶多,上面的奶泡超級細密而且放了很久奶泡也不會因此不見

太棒了! 他們家的熱拿鐵真的讓我很想在喝上一杯!!






乾杯!!




主菜來了!

芒果探戈蜜糖吐司






這位apple妹妹很可愛,很熱心替我們切開蜜糖吐司

一路上也主動替我們拍照,服務不錯!!




香蕉可麗餅

我超愛香蕉的,這份我個人也覺得很讚很好吃! 大推!!

最後只能說不會想再為了去個下午茶再排隊,因為根本不是貴婦下午茶呀!

大家食用的很趕,店裡也是蠻吵雜的,所以吃一次就夠了!!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覺旅咖啡 二訪覺旅    /    亞尼克午茶 / 加爾第咖啡 /    初訪smith&hsu  

        二訪smith&hsu  /  illy cafe /   玻璃屋咖啡  怡亨午茶 咖啡弄  /  32行館/  

         咖啡小自由     / 初訪joyce east    /     二訪joyce east /  Dazzling cafe   /  

         the kitchen table(黑名單)   /  BEBE CAFE  / 品悅糖   /  

      Cafe Bastille
/    燈塔咖啡館    /   宮原眼科   /   歐舒丹咖啡  /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

 統一訂位專線                     02-87739229          

2 則留言:

  1. 這間店真的是難訂到靠北 (訂過的人應該都會火冒山丈吧→→)
    只能說真的是吃名氣的,好險不會太難吃,要不然真的會給他ooxx
     
    [版主回覆07/06/2011 16:17:07]真的是ㄝ~基本上我覺得DAZZLING CAGE根本是觀光景點吧~

    回覆刪除
  2. 老王  很想去這家............妳災嗎?????????????
    [版主回覆07/13/2011 09:39:22]無災..沒聽它說過
    而且   叫你問她時間 ~妳是問了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