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食記*台北》。咖啡小自由 Caffè Libero Le petit pâtissier 。

這家咖啡小自由每次經過想進去坐一下都是不可能有位子的

這天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好運氣就給我們有位子哩!

所以就這麼剛好...在這兒呆上一個下午..真是悠閒(噗)







原本怕吵打算喝完吃一吃拍拍屁股要走人,哪知道有個東西讓我們就留下來了...

店裡的採光算是比較昏暗一些,晚上也是很多人會來這裡小酌一杯

所以吧台上面放了一堆酒,後面就是超大台的專業咖啡機...





感覺來這裡的人都是熟客了,許多人一進來也知道位子不可能坐很久

也是願意進來品嚐一杯咖啡在走...





這裡是一般老舊公寓翻新後變成很有特色的店家,其實在永康商圈蠻常見的..






貼皮木質地板以前我家也是用這樣的地板,好懷舊的感覺...




飲料跟蛋糕是分開點餐的,蛋糕要走到另外一區(雷斯理甜點)自行選取,服務生會幫您送上

飲料的部份直接看MENU跟外場人員點就可以了

蛋糕每塊感覺都很好吃,好難挑選...我有呆在那邊看了一下子

最後選了幾塊自己喜愛吃的糕點...(期待中)










它們家也有馬卡龍,一塊50





店外店內有著各式各樣的沙發及燈飾,好像拍出來的每張照都在不同場景一樣







其實這家店不大間,但是每個角落每個位置都是很有自己的特色






燈飾每一盞都好可愛...太多燈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店裡看~





 吧台上有著琳琅滿目的酒類,旁邊有台大冰箱滿滿的酒類,許多人下午時間就進來開始小酌





旁邊這一小罐黃色的酒是試喝瓶(要另行購買的)






等了一下聽我廢話那麼多,要上菜了啦

起司塔

ㄟ我要認真跟你們說,這個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起司CAKE!!




側面,裡面乳酪味很重但是吃起來又有點檸檬的清香在




背面,口感很扎實不是入口即化的軟蛋糕,而是真材實料!

我很怕再也吃不到這個蛋糕,所以很瘋狂的吃了兩塊,對! 我可能會肥死~~(攤)




下一道是蘋果派,我不知道大頭為什麼會點這個,它是說好好吃(我不敢吃)




蔓越莓慕斯,喜歡偏酸的人可以試看看,有點像酸版的提拉米蘇...呵




上面這些果粒真可口,但是真的有點酸ㄋㄟ...我吃兩口就沒吃了(呵)






拿鐵咖啡

奶泡算是綿密,咖啡偏稍微酸苦..






經典咖啡

所有飲料只要續杯就打8折




原本以為這家應該CP值不高,但是居然讓我呆上一下午

可以帶本喜歡的書或是MP3進去溫習一下..也是另一種生活的體驗哦!

我還會再來的!! 好想念它們家的CHEESE CAKE阿.......





延伸閱讀:  覺旅咖啡 二訪覺旅    /    亞尼克午茶 / 加爾第咖啡 /   

 初訪smith&hsu    二訪smith&hsu  /  illy cafe /   玻璃屋咖啡  怡亨午茶  /

 咖啡弄  /32行館/    咖啡小自由   / 初訪joyce east   / 二訪joyce ast /

  Dazzling cafe   /     the kitchen table(黑名單)   /   BEBE CAFE  / 

  大阪阿朗基咖啡   /  品悅糖   /    Cafe Bastille  /    燈塔咖啡館    /

  宮原眼科   /   歐舒丹咖啡  /





咖啡小自由 Caffe Libero 
北市金華街243巷1號 02-2356-7129



1 則留言:

  1. 起司塔看起來很好吃,蘋果也看起來不錯阿 ,為什麼不敢吃蘋果???
    還有偏苦的拿鐵ㄟ,不錯..很讚~~~
    [版主回覆07/27/2011 00:16:47]這家真的是還不錯~蛋糕真的超級好吃的!!蘋果派感覺就好像蘋果軟軟爛爛的...
    我喜歡吃脆的蘋果..不是軟的...部過如果敢吃的人應該就會覺得好吃~
    講一講我又好想念他們家的起司蛋糕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