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旅遊*東京》自助day4-三鷹、吉祥寺、下北澤-



第四天我們預定就是要去三鷹看龍貓,但老天爺想幫我解暑所以氣象預報會下點小雨
一路上我都撐傘,照片也就沒拍那麼多了~~

想去吉卜力博物館的人一定要先訂票哦,不要傻傻的當天到現場買那邊沒有賣票ㄝ,而且館內有控制每天流量人數..





day1--> 台北松山--->東京羽田-->新宿

day2-->新宿-->Disneyland & Disneysea-->新宿

day3-->新宿-->原宿-->涉谷-->新宿

day4-->新宿-->三鷹-->吉祥寺-->下北澤-->新宿

day5-->新宿-->東京羽田-->台北松山

當天因為是假日所以來東京人潮變多了,所以我們就選擇在飯店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就馬上要趕車去三鷹看龍貓

火車站裡面也有賣果汁的店哦~






從三鷹站出來之後往南口方向走就有指標告訴你怎麼走到博物館,當然你也可以坐公車去啦(懶得走的話)

我們當天是因為下雨所以不選擇步行,就搭公車囉~去一趟是兩百 來回是三百(我選擇200單程)







因為我不想回程又是坐一樣的龍貓巴士,所以就沒買來回車票






公車時刻表







這裡進來就是入口處






大家很有秩序的排隊等第一批入場






一天的場次有四場分別是 10點 12點 2點 4點 (最好就是早點進去人也比較不會那麼多~)

所以我們就去排早場的,可能因為當天下雨關係人也沒太多啦

小朋友很多就是了,小朋友可以爬進去整台毛容容的龍貓公車,我看小孩每個都瘋了

它裡面有限定年齡才能進去爬玩龍貓公車,不然說真的我很想也爬進去玩~

大人的也有一台龍貓公車讓你坐在裡面哦~所以還是有機會體驗的!!






這是入口門上的龍貓

不好意思因為館一律嚴禁拍照,真的好可惜

裡面有個是用快速轉動將立的龍貓還有小米變成真的好像在動一樣!

這樣東西讓我印象超深刻!!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自己來走一遭哦~

喜歡它卡通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這是入場卷相對也是看小電影的票根喔!!(小電影指的是宮崎峻沒有對外撥放的,只有來這兒才看到滴)

每張都是獨一無二,非常具有紀念價值.









頂樓的巨人

看看小朋友多小隻就好,當天下雨因為要看這位巨人先生結果我们還是淋到雨了!!





 巨人很孤獨的背影









從巨人身邊往下眺望,真的是很棒耶這個博物館! 感覺上宮先生根本是日本的國寶吧!!







原本打算在博物館裡的餐廳吃飯,但是人真的太多了...所以我們打算去吉祥寺那附近吃飯

回程我們就直接在對面公車站搭巴士到吉祥寺~








我太餓了,所以又忘了拍餐廳的外面了啦!! 吼
不過這家拉麵真的不錯吃耶,服務態度很好
加上他們家拉麵有分大中小碗,大頭吃的超嗨的!







這是中盛






你看看! 吃的超乾淨的啦~哈






接下來搭京王的井之頭線從吉祥寺到下北澤







車子從吉祥寺出發170丹







這台車是往涉谷方向行走









到了下北澤了! 感覺這裡沒有市中心的熱鬧多了一份純樸感






softbank及docomo這兩間是在日本最大家的電信業者







iphone在日本也算普及了是由softbank代理銷售







往裡面走進去會看到一間一間的小店面,各式各樣的店家都有
這家是專門賣煮咖啡的機器及材料設備.






這家是在賣盆栽及園藝








我還有經過一樣賣古靈精怪的東西,外面居然有台扭蛋機上面有陽陽耶~哈哈





找了間可以喝咖啡的店梢坐一下






他們家居然有賣可麗餅怎麼能不吃呢?!







日本可麗餅跟台灣真的不太一樣口感好軟喔,台灣的可麗餅好像可以割破人的嘴巴一樣~哈  (待續)




東北亞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旅遊*京都》染匠きたむら 和服體驗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旅遊*京都》仁々木コロッケ。仁仁木可樂餅




《旅遊*京都》正緣必求。地主神社/ 音羽の滝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陸港澳延伸閱讀→→→→→→→


《旅遊*香港》自助行交通、通訊、住宿資訊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行必吃、必喝資料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景點資訊彙集







2 則留言:

  1. 可愛女人像談場戀愛一樣2011年7月15日 上午11:32

    終於看到 有龍貓出現啦  ㄏ ㄏ
    還有一直想要去看
    宮崎的巨人啦 ~~  我們家妹妹超愛的啦
    [版主回覆07/18/2011 18:11:31]我忘了到龍貓售票亭拍照~氣死我了啦~~吼吼吼

    回覆刪除
  2. 我超愛下北澤的!!
     
    [版主回覆07/18/2012 16:10:56]那邊真的不像市區那樣的多人,感覺比較像他們一般居住的區域.
    三鷹跟武藏野也是我蠻喜歡的地方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