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旅遊*東京》自助day5-新宿、東京羽田-




今天是在東京停留的最後一晚,決定來去吃一家很不錯吃的連鎖店"天狗" ,

若有印象的一定記得我N年前來吃的也是這家,因為料好實在地點又方便不得不讓我選擇它,

它就在地鐵西出口往右邊UNIQLO的方向走,它就在UNIQLO的樓上喔~
(很方便,買完就上去吃,吃完再下來逛)







上次我來沒有的新菜色"肉豆腐",說真的 很好吃耶~ 肉很嫩豆腐也很入味,我原本要點第二盤的

(太好吃了)    肉豆腐  税込 399円





鐵板牛肉跟剝皮魚,上次我有點過這兩道非常下酒的菜色
特撰サイコロステーキ  税込 399円 





真さば一夜干し  税込 609円







串燒系列
やきとり(1本) 税込 126円 
豚アスパラ串(1本) 税込 147円 




一定要來杯生啤解渴!
 サッポロ生ビール  グラス 税込 410円




草莓及芒果杏仁豆腐,超好吃耶! 我上次來也沒這道,才想說點點看吃些不一樣的新口味~
 マンゴーなめらか杏仁豆腐  税込 294円 
 ふわとろ苺ミルク杏仁  税込 294円




一共吃了2678円換算台幣不到一千元有找,真的很划算!

他們家上菜速度極快,不會讓客人久候所以生意也是非常之好! 幾乎客滿的狀態...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間店在哪,我特地搞了張MAP想自由行的朋友多了一個吃飯好去處給大家參考.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1 新宿パレットビル7F







吃的飽飽的就應該來去走一走,在新宿附近有個不用花錢就可以去走走的好地方都廳展望台看夜景
有點類似我們的市政府提供給民眾的好去處,建議大家有去東京的朋友不要在花冤枉錢去看夜景了






這裡的夜景真的不錯看!不輸東京鐵塔上的夜景~






這是新宿很知名的幾間大樓, 夜景真的蠻美的

每一棟都是很高的大樓建築







圖面解說






遠遠看到有座發光的LED塔,那就是東京鐵塔哦,非常環保換成了LED照明不但明亮也省電許多.
隔天咱們是一早的飛機所以看完夜景後就準備回飯店打包了~


新宿都廳夜景 
http://www.yokoso.metro.tokyo.jp/index.htm

地址:西新宿2-8-1
時間:南展望台45樓,高度202公尺,平日9:30-17:30(最後入場5PM)
           北展望台45樓,高度202公尺,平日9:30-23:00(最後入場10:30PM)
休息:南展望台 星期一(第1及第3)、北展望台 星期二(第2及第4) 遇休日延一天
交通:JR新宿駅 徒歩10分、大江戸線 都廳前駅 徒歩1分



隔天一早我們就在飯店大廳直接用機器來做退房,完全不用經過櫃台哦~
其實真的是很便利但感覺上也少了點親切的感覺..






因為這台機器 直接將房卡插入後他就會讀出你有沒有任何消費?

若沒有的話就完成退房了~~






羽田機場
若各位要搭乘飛機是從這兒的話不彷提早一點吧,因為裡面超好逛的!!
我很後悔沒有留多一點時間再這~~吼(懊惱中)





很少有機場會把中影文化城搬進來裡面的啦~ 哈
我這樣說是不是很貼切,許多仿古的建築及餐廳擺設,跟旁邊機場的背景好衝突.






感覺應該穿著和服在這裡才是~






一旁手扶梯上去還有一個展望台,日本仔很愛展望台耶~哈
可以看到整個羽田機場的飛機及跑道,我想天氣要是現在舒服涼爽一定很多人站在外面
要是炎熱夏天應該就沒人了吧~.....






戶外天氣真的不錯~可以聽到飛機起落的聲音





 這隻娃娃感覺在日本很夯耶~但是我不是很愛就是了~呵呵





在往上一層就會看到穿著和服的kitty坐在那裡等你~,裡面全都是kitty的商品...(喜歡kitty的人來這應該會瘋掉)





自從羽田跟松山直飛後,我真的認為太方便自由行的人了!
不管是要去哪裡都不用拉車,真的太便利!
這5天的小小東京之旅告一段落,多謝大家收看

回程的飛機上紙杯讓我看了就甘心的~ 日本齊心加油!!



day1--> 台北松山--->東京羽田-->新宿

day2-->新宿-->Disneyland & Disneysea-->新宿

day3-->新宿-->原宿-->涉谷-->新宿

day4-->新宿-->三鷹-->吉祥寺-->下北澤-->新宿

day5-->新宿-->東京羽田-->台北松山






東北亞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旅遊*京都》染匠きたむら 和服體驗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旅遊*京都》仁々木コロッケ。仁仁木可樂餅




《旅遊*京都》正緣必求。地主神社/ 音羽の滝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3 則留言:

  1. 如果要去日本玩, 你推薦要先去哪一個地點? 不可錯過的
    我只去過東京和北海道 ^^
    [版主回覆09/07/2011 13:18:35]你是要跟團or 自由行?  妳有計劃要去日本玩?? 何時?

    回覆刪除
  2. 沒有計畫ㄟ,  只是想知道日本哪裡好玩?!  哈!
    我一定是跟團, 我懶的規劃
     
     
     
    [版主回覆09/12/2011 20:15:59]果然很珍妮作風,妳可以去京都或九州我朋友去過都推薦我去這両個地方。

    回覆刪除
  3. 真懷念待在東京的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