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旅遊*東京》自助day3--新宿



逛完原宿涉谷後我們搭車到新宿~晃晃走走準備吃晚餐

地鐵裡也會有目前市區用電量,82%?! 不是要節電?







現在在地鐵站裡面都有這個果汁站,話說生意還不錯耶

而且我想喝現打的果汁,總比喝可樂那些好...



西新宿1-1-3
小田急新宿駅西口改札地下内
新宿区, 東京都
03-5321-9167




我是喝香蕉牛奶~跟我自己打的很像 ! 表示他们沒加水哦!!





 往西新宿的方向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這棟算是新宿的地標.




再往右轉就可以逛台灣人都很愛的UNIQLO,單價的確是有比台灣便宜
相對的款式也比較新比較多可以選擇~這間是從地下一樓到5樓都是哦...






如果喜歡比較低價位的居酒屋可以來"思出橫丁"裡面有許多小店都是日本上班族下班後愛來的地方.





再往前走到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過橋下就會到歌舞技丁,當我們正要走過去同時
看到路上一堆人卡住整條道路,原來是遊行抗議(在台灣很常見不奇怪)
但是我倒是第一次在東京看到這樣的景象,百姓拿著布條還有一些有關核能危機的玩偶...(莫名的毛)




算了,既然路都被這群人卡住就回新宿逛街了跟ERI約了六點要來去吃晚餐~~

這次選的是這家充滿古日式風味餐,裡面的裝潢真的很古色古香..好像到了鄉下吃飯 噗

土風爐居酒屋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1-24-1 B2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午餐) PM17:00~PM11:00(晚餐)





他們的店門口  很顯眼吼~ 很難讓人不注意到





若是兩個小情侶

他們就會安排這種情人位~隱密性也蠻高的







店家好像也要先預定因為連平日晚上人都很多哦~~不討喜的是他都是包廂位子要脫鞋啦!!!





店內人潮還不少哦




這是另一區的包廂..也是要脫鞋






ERI正在忙著點餐中..(沒想到接下來的後果)

包廂裡面也有服務鈴可以按,超便利(只是我跟ERI一直覺得服務生好像重聽耶..哈)







先上的第一道菜是前菜"超嫩蛋豆腐" 整個胃都開了

黃色是玉米~我的最愛   上面綠色又是哇殺米~好好吃哦




接下來是魚片船,超多種魚類的

有些在台灣也沒吃過,肚子太餓 一下全喀光







此時就上了生啤每人一杯(我看這個應該也是開胃酒)







牛奶紙火鍋

裡面其實淺淺的,有菇類還有牛肉跟青菜,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哦~~哈






生榨鮮柚荔枝酒






茶碗蒸

我吃到這裡已經滿八分了,就是有點飽的意思

他們的茶碗蒸好像布丁..完全沒有蒸蛋的感覺




日式燒酒

我已經愛上冰的燒酒了,真的很順口!(跟熱的比 我還是愛喝冰燒酒)






和風醬燒雞

這道是大頭硬要點的,欠扁 (我根本就吃不下了)







威士忌







鮮煎魚片(是下酒菜,助攻我們酒又可以多喝好幾杯)






可爾必思沙瓦






天婦羅炸物(我沒吃 ,不知道好不好吃)




日式冷麵(只吃一口,感覺就是涼麵阿...裡面還有冰塊..我吃不下了ㄚ)






手工熱豆花(沾芥末或糖)

吃一口 ,很綿密的豆花,豆味很重






看完以上的晚餐 ,請問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快要吐了?
我到茶碗蒸之後就吃不下了...超撐..一聽到還有一些菜要上
天真以為真的只有一些,沒想到...(撐))
後面上的都只吃一口,真的是滿到頭頂去了...別鬧了
下次不能讓這位姑娘點菜了,想撐死老娘是不是,掯








隨後原本要去京王的45樓看風景話加長,但是剛好遇到京王頂樓在整修
所以就在京王的1F大廳旁PIANO BAR喝個茶(出國還是硬要喝茶)
氣氛很好哦,可能是因為頂樓的在整修的關係導致人客都呆在1F小酌一番.
京王飯店也是很多旅團會選擇的飯店之一評價也不錯,它除了利木津巴士有到之外
也有通往迪士尼的接駁專車,只是前一天以前一定要先預訂,不然肯定沒位.






咱們出國在外不管是做任何事情都是代表著國家的禮儀水準,所以當大家出國在外時做任何事前
請先想清楚再做決定,這幾天只要是店家裡的照片都必須先詢問過店家的意思才能拍照,互相的尊重.






那天大頭很嗨,可能喝的很開心吧..難得一起出國玩就沒阻止他喝酒囉! 哈

隔天準備來去看龍貓,喝完茫茫回去超好睡!呵呵  待續



day1--> 台北松山--->東京羽田-->新宿

day2-->新宿-->Disneyland & Disneysea-->新宿

day3-->新宿-->原宿-->涉谷-->新宿

day4-->新宿-->三鷹-->吉祥寺-->下北澤-->新宿

day5-->新宿-->東京羽田-->台北松山



東北亞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旅遊*京都》染匠きたむら 和服體驗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旅遊*京都》仁々木コロッケ。仁仁木可樂餅




《旅遊*京都》正緣必求。地主神社/ 音羽の滝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1 則留言:

  1. 可愛女人像談場戀愛一樣2011年7月1日 凌晨12:14

    土風爐居酒屋  看起來不錯吃喔ㄋ
    每道菜都有他口味呢?
    你沒多拍些 餐廳上裝潢 ,還是不能拍
    好好我要等你 龍貓 秀出來 快點整理啦 ~

    [版主回覆07/01/2011 18:09:17]哈..有 因為你的反應 我多放兩張照片上去~
    龍貓裡面我又不能拍照~吼  (氣氣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