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 樂子Brunch。。

 


喜愛吃美式早午餐的人一定知道這間店!


比起NY BAGLE 我內心自有答案~ 哈哈


這間早午餐是珍妮絲大姐帶我去的~~超好吃的啦~~


這種好餐廳也要多跟我分享嘛~~




 


店裡面生意不用我說    看就知道有多好了吧~~


服務生青一色都是年輕有型的年輕人~


真的是有朝氣的店家


 


店門口外面上午不到10點  ,  一堆人就在排隊了~~


記得 要先電話訂位 ~~ 切記


 


店裡的裝潢很美式復古+現代溫馨


 


牆上有店員平時的photo  , 看的出來感情非常好!


 


熱美式  +  鮮奶 (熱咖啡可以一直續杯唷)


 


apple juice + orange juice  (都是新鮮果汁)


 


蛤蜊馬鈴薯濃湯


(超有料  ,口口都是料啦~~)


 


波菜班尼迪克蛋(它們家用的G蛋都是有挑過的)


這道是我最愛餐點~真的很特別又好吃


它的薯餅是切絲然後下去煎 ~加上蕃茄醬 真的是 可口啦!!


小碟子裡的是水果 , 每天不一樣  !


 


法式土司


好好吃  ,加上楓糖醬 OR  奶油都很棒!


而且糖粉真的是絕配~~沒有糖粉就不吃了~~


 


黑楜椒牛肉堡


 


超大漢堡 口口都實在 ,裡面的肉片是手工做的,楜椒味道超重!


你可以依人數請它幫忙切份數唷!


 


後來我發現有個新吃法


薯條沾楓糖真是衝突的好吃!  原本吃不下薯條的我 ,又喀光了~哈


 


樂子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index.htm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電話:02-27541680      


美式早午餐 全天候供應!All-Day Brunch!
手工漢堡、現做三明治、果汁、奶昔、啤酒及各類美式餐飲...
Homemade Burgers, Hand-Carved Sandwiches, Milkshakes,

Beer and American Classics...

-----------------------------------------------------------------------------------------------------

 

 

最近又看到星巴克在打冬季的熱飲~~太妃拿鐵  我的最愛!

有空要來去光顧一下囉!!

 

(我先前有寫過 星巴克太妃拿鐵  ~ 真的每年11月就會出產~~好開心)

 

 


延伸閱讀:



信義區。艾美寒舍探索廚房(美食篇)



信義區。艾美寒舍探索廚房(環境篇)


信義區。VAPiANO德式義大利麵-台灣首間



信義區。Gordon Biersch鮮釀



信義區。85F 隨意鳥地方義式餐廳



 



中山區。Mary Jane Pizza



中山區。Bellini cafe



中山區。Mita米塔義式廚房(超值推薦) 


中山區。SABRINA HOUSE



 


 



大安區。兔子聽音樂餐廳



大安區。woodstone



大安區。PEACOCK



大安區。Trattoria di Primo義式餐廳



大安區。貝里尼廚房 BELLINI Kitchen



大安區。紅屋牛排館

大安區。樂子Brunch



大安區。神旺秋蟹大餐



 



內湖區。品嚐趣-義式PASTA



內湖區。LA PASTA



內湖區。二訪PAST TIME Cafe 珮斯坦(舊址)



內湖區。PAST TIME Cafe 珮斯坦(舊址)



內湖區。calacala 義大利廚房



內湖區。Alley Cat's



內湖區。九元鐵板燒



內湖區。Vito's義式餐廳



內湖區。second floor cafe 小貳樓



 



台塑集團。夏慕尼鐵板燒



台塑集團。陶板屋



台塑集團。王品牛排



 


 



龜山鄉。LA MIA義式餐廳



台南成大。梨子咖啡館



士林區。法藍舍餐廳



 


 



2 則留言:

  1. 可愛女人像談場戀愛一樣2010年11月15日 下午5:44

    我看到復古照片 , 之前好也蠻多網友介紹
    去這家吃早餐當午餐的 ㄏㄏ
    現代人都睡太晚了
    所以掀起這種店風格
     
    [版主回覆11/16/2010 21:18:51]黑阿 早午餐做的好吃的 真的沒幾間~
    而且跟國外的口味真的有像~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家店我很久前有去吃過不錯吃的!
    敦化是分店總店好像在瑞安街那比較小下回你可以看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