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食記*台北》內湖。大佳牛雜湯



這家我在十年前就知道它的美味,但有些人是不愛清燉牛肉,

我個人是只要牛肉處理的好吃就是一家好吃的牛肉麵店!!

這家主打是清燉,當然也有紅燒牛肉麵,店面小小的但是主顧都是固定的!

它們家的魯菜頭一定要吃吃看!一份十五元!! 菜頭魯的超好吃!每次必點!!!

(這天我忘了帶相機是用手機拍的 ,不是很清析的畫面請見諒)



我點了清燉牛肉麵,可以先試喝它的湯頭,很清香甘甜,而且湯上面有一陀

一小匙的「秘方」(圖片上有),應該算是這個麵的重點口味,建議在繳伴開以前先喝一口清湯的甜!







再來清燉牛肉最重要就是搭配的醬料,醬料我建議加點白醋會更好吃!

牛肉也不會太腥,而且清淡又不失清燉的味道!



另外他們家的紅燒牛肉麵也不錯吃,算是比較養生口味不會太重鹹啦!!

湯頭是用蕃茄去熬煮的唷!

PS:提醒加湯不用加錢~我每次都會喝兩碗 ~好飽阿!








這裡車位不好找,所以我是建議騎機車去會是最方便的唷!!

(它們對面那家我也有吃過,但感覺沒有大佳來的優哩,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也是可以去吃吃看啦)



來來來~要去吃的朋友來看一下!!

店家資料:

大佳牛肉麵: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108號


延伸閱讀:  林東芳牛肉麵  /  牛耳牛肉麵  /  大佳牛雜湯  /  穆記牛肉麵  / 

                   永康街牛肉麵  /    和田牛肉麵   /    讀書人牛肉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