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食記*台北》鼎泰豐。小籠包

忠孝東路上的小籠包店門口 這尊真的也太可愛了吧~

小籠包小子~哈      (日本人的最愛)





好可口~     娃娃好像在跟我們說(快點進來吃吧~~揮手)




他們家的醬悶苦瓜真的很好吃。 也很夠味




主菜來了

我好愛的小籠包。   不會很油皮又薄。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它會無限提供你薑絲。 吃到吐( 它們家把薑絲切很細 所以我敢吃)




酸辣湯     。 跟外面賣的真的不太一樣。 說不上來的好喝。

感覺他的料很多。 跟外面用很多太白粉下去勾芡不太一樣。 若是兩個人要喝我建議點中碗的唷!




菜肉蒸餃。 裡面有許多碎菜皮也是薄。 不油膩  。 怕胖的朋友可以嘗試




甜點包。  我很愛吃甜的包子 。 它們家的 料很扎實。 一定要來甜一下




芋泥包。   好吃程度100點


芝麻包。  超級香的。



只收cash喔。 不要拿卡出來a..




在台北已經有很多分點了。 也不需要像以前一樣等很久。 

裡面的外來客很多。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 當然不是說一定很道地。

像他們家的麵類我就不建議來點唷。 因為很難吃。 一點味道都沒有。

蒸籠類的都不錯吃唷! 因為工真的是比別人細。

另外他們家炒飯也是不錯吃~炒的很乾不會油膩~ !

官方網頁: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2 則留言:

  1. 我好想吃芋頭包喔!~~
    [版主回覆11/19/2010 13:57:59]下次咱們一起去吃杯~

    回覆刪除
  2. 說到這又讓我想到我作月子時Gary也常買鼎泰豐的東西和我一塊品嚐
    我最愛他的芝麻包 還有他的蝦仁蛋炒飯也很優喔!
    下回你可以嚐嚐~
    [版主回覆11/21/2010 13:56:22]有有有
    它們家的蛋炒飯真的很好吃!
    另外他們家有另一種甜包是小顆的(就是跟小籠包一樣的薄皮)
    你有吃過嗎?! 那個也是超級好吃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