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旅遊*花蓮》2 days trip in 花蓮



一早七點就到松山火車站

其實已經很久沒坐過火車了~ 原來松山火車站變成這樣子 ~

友比較漂亮ㄝ!!不錯不錯!!至少繳稅有看到成果~



出發了~要前往花蓮的路上

同是在各個不同的站別分別上車~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出去玩吧~蠻好玩的

居然位子上還有票插   哈


到了花蓮之後~就轉搭遊覽車了



這是當地有名的遊覽車唷~(導遊說的)






第一站: 柴魚博物館



說真的  我不喜歡魚跟鳥類

因為魚身體滑滑的 鳥的部分.......呵呵

重點是她們看人 眼睛都不能同時間一起看到

感覺很怪阿




這個博物館就是在介紹如何製作柴魚

以及將他發揮在各種食材上面來作運用






屋頂上的魚




裏面我也不懂 怎麼會有一堆 水裡生物

這隻海馬 我看了很中意

哈哈哈




這個事NEMO一家人




很像金珍菇的海草還是海菜?


水底世界

館內的水族箱保養的都還不錯

裡面的魚顏色其實還蠻漂亮的

(雖然我不喜歡魚)





這個很像刷子




之後去七星潭餐廳用完中餐後~就在外面走一走





在七星潭附近走走 幫助消化





這裡的海景其實真的還不錯  蠻乾淨的 

有山 有雲 有海 還有撿不完的石頭..........





這個背影美吧  哈哈 




這是我們研發的大姐跟may~

(請不要再問我大姐有沒有男朋友 她已經結婚了 謝謝)






下一站: 松園別館






裡面的建築有點日據時代的感覺






現在用來擺飾一些藝術品  其實有點像美術館中的攝影走廊





這隻鹿  說真的....... 我不懂啥意思 (可能再說歡迎光臨吧)

但還蠻可愛~就順手拍一張  





裡面有許多的樹 

看得出來是有人在維護整理的唷~




下一站: 砂卡噹步道(太魯閣國家公園)






這個砂卡噹步道

說長還真的很長ㄝ~ 走不完是不是

而且他的設計是要給身高多高的人去走?




沿著這個樓梯下去就是步道的開始(也是痛苦的開始)




山裡的小溪 水很乾淨 蠻漂亮的  (大家要好好維護我們剩下的大自然了)




下一站: 翰品酒店

外觀非常討喜 普普風嗎? 還是樂高?




哈哈哈    還是有陸客  .....




房間




盥洗室


晚餐自助式





甜點




吃完差不多快吐了

我們又去了市中心的鬧區去走走





古早味紅茶(又名鋼管紅茶)




謝謝林媽媽請我們喝了杏仁茶~還不錯喝呢~哈

下面這個是老闆拉~

真想問她剛館裡面有沒有洗過啊?




隔天早上九點出發

第一站:奇萊亞酒莊




以下是人物拍攝__






這張我彷彿看到姚明現身




RD部門全體合影




下一站:魚川蜆之家

後面整面都是蛤蜊喔~很多人下水去摸蛤~哈







下一站:兆豐農場

路口前一個圓環我看到這隻牛

真的很想大笑  甚麼東西阿

我看老外看到真的會笑死 部要鬧了~~

感覺她好像在跳"愛無赦"  哈





下車後熱心的導遊開始解說





在遊園的過程 你可以選擇: 腳踏車~ 高爾夫車~

我們選擇後者 ~好好玩唷~ 下次我也要自己開 亨

租金:500(2 hrs)



坐後面的人是背對的

感覺很特別ㄝ





前坐是這樣子 (G先生&媽媽)




後景看出去




不討喜的白猴




非常討喜的浣熊




浣熊FAMILY







小鹿斑比





小偉餵牛喝奶



孔雀







精彩的來了~~

餵浣熊吃豆豆




說真的  浣熊真的好可愛阿~~ 手還熱熱的




若這間農場沒有浣熊 我想真的可以收掉了~~

好想抱他們唷~~  你看他們的尾巴 哈哈




兆豐農場大廳




兆豐農場中庭花園




兆豐農場新光創辦人




尊凰旅行社小斐  非常可愛唷~而且很活潑

這兩天謝謝你跟可潔的那麼熱心的帶團~

尊凰旅行社TEL:02-2537-5155

網址:http://www.webdo.com.tw/web_product.php?userid=tzuenhwang&folder_id=&cnt_id=19810





真的  辛苦你了~~




哈  準備回家囉!  

說真的火車真的有賣站票ㄝ~~哈哈 笑






1 則留言:

  1. 哈哈哈~沒想到兆豐變這麼多耶,早期我去的時後未完全開發,騎車騎到我鐵腿 !花蓮超級適合退休去養老的,很棒!
    還有那個浣熊超級卡哇一的,馬的! 很像辣腸,哈哈! 

    [版主回覆11/10/2010 19:59:30]超可愛的浣熊啦,好像玩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