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無國界。。

這間店位於忠孝東路及市民大道的巷弄內~當天有看到藝人在店裡面走來走去(一位我不知道明子的人)


總之消費不高拉~但東西不錯吃~店內有點暗就是了(可能想營造不一樣的氣氛吧)


 


蟹肉丼  超好吃的ㄝ~



 


您看看蟹肉~ 好想吃喔(這碗部是我點的拉 ~我只吃一口阿)


 


這是我點的牛丼~還不錯吃ㄝ (雖然我也覺得吉野家很好吃!哈哈)


牛丼.............150元


 


烤鮭魚飯糰..............80元


 


杏包菇鹽燒............160元  (我個人還是喜歡夜市裡面的炸杏包菇 一份也才五十塊)



 


明太子洋芋............180元    (這道菜我們有點~但是速度太快被k光了 來不及拍照阿)


也不錯吃起司放蠻多的! 但分量大概只有兩個人吧~~!! 



日式揚出豆腐......120元(這道菜也是  ~部是我故意不拍照喔~是來不及喔!!)


友人室說就一班豆腐再嫩一點阿~~友講跟沒講一樣




 


店裡的擺設就是一堆日本酒瓶~  感覺跟麟魚場有點像~but這裡的價格平民多了~~



 


店內吧檯 (手有點晃到 sorry)


官方網站:http://www.yabusoba-tw.com/


這間若是喜愛吃日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啦!


部過我還是比較喜愛大和的日式料理!!


來來 來 大和日式料理的資料先給你們~(我個人是覺得很道地的日本口味喔~這也是珍妮絲帶我去D)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號1樓


02-2531-7786


 


 


 


※再一起去其它家吃吃喝喝吧~~gogo


 



 



中山區。上引水產




中山區。北倉洞韓式料理(好吃又平價)




中山區。肥前屋日式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