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2010。11月生活雜記




地點:錢櫃


時間:11月某日



有一陣子沒大家一起出來了,因大家要一同慶生,所以選中了一天(萬中選一的吉日)







當天的三位壽星


這位(左)也是生了2個孩子的媽媽看的出來嗎? 


靜小姐麻煩請你吃胖一點啦~ 連我都比你胖了.....


你看看 ~壽星笑的多開心呀~哈



兩位來自基隆的朋友~哈



這是基隆朋友(右)帶來的賀禮, 去年是紅色緊身褲 ,今年是富貴蓮花襪,算妳利害!!




好久不見了E大爺,有空就多跟我們出來聚聚嘛~ 不要去遠一點地方上班就忘了我们ㄝ...



這張怎麼感覺怪怪的, 好像媽媽帶小姐... 哈哈  蠻有架式的



中間那個是快要喝醉是不是,哈



 


準備要切蛋糕囉!!(現場一團亂)


要不是礙於砸蛋糕要酌收清潔費 ,我想我們三個壽星一定完蛋.....


(因有先例...大家很小心...哈)





11月壽星代表切蛋糕 (這家蛋糕不錯吃 ,蠻新鮮的)



下次壽星:J小姐 (她也是少婦,完全看不出來是媽媽啦) 




很開心跟姐妹们一起過生日,有妳們真好!!



1 則留言:

  1. Juju , 怎麼一整個部落格的布景和錢一次看到的完全不一樣啦 , 還是妳有兩個網站 ? 不可能吧 !
    我可沒有因為去遠一點的地方上班就忘了大家喔 , 倒是妳們別忘了聚會就要通知我喔 , 我可是會全力
    配合的喔 , 如妳的最後一句 , 有妳們這群好朋友 , 真的很好 , 我很幸運也很希歡和妳們在一起的日子和
    時光喔 . 保持聯絡喔 .
    [版主回覆12/01/2010 20:51:45]大哥 那是先前的背景拉~我只是換一下而已哩
    當然一定會通知的拉!放心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