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食記*台北》No. 19 Caf 'e。陽明山19號水岸咖啡館






這個月的某個週末難得跟我老媽還有他的朋友

一起來去陽明山走走~

其實偶爾陪陪老媽也不錯





我媽是一個很愛拍照的人(我應該用狠)

有時拍不好,她會很生氣(壓力大)

話說,若是我 應該也會啦~只是不會表現出來而已

真拿她沒折(無力)))





咱們去了一家19號咖啡館((這是老媽指定要去的))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介紹過囉

在門口就可以明顯感覺到這家店的用心經營

每個角落都用巧思去擺設

這就是真的一個想要長久經營的人最做的事

不管是在各方面

其實有時把這些看到的事物

用在任何地方都很適用,無論是人還是其它事情

只要你想用心經營的一件事

就應該花心思去做,不然倒不如不要做.




這家店只要是想要拍婚紗的人或是拍過婚紗的人

應該都有聽過才是

因為它也是熱門景點之一

他們好像在前陣子有重新整理過的樣子

感覺上跟網路上看到部落客的一些文章有些許不同了





用餐區主打的色系也是走原木風格

無論是沙發或是抬燈及書櫃都很十足的鄉村風

這應該是很多女孩兒喜歡的風格

像我老媽就是其中之一(她好像已經不是女孩了.....><)





另外提醒各位一點

店家應該是希望大家難得來戶外走走

就不要一直使用網路, 所以它們沒有提供wifi哦

還好我也不是一個非用網路不可的人

所以陪著阿姨跟老媽東拍拍西拍拍

其實也很好玩





感覺他們店內想呈現給人客的風格

有點像是希臘風格的設計又帶點仿美式的復古感

應該是不少外拍會選擇的地點

但是我只是路過吃東西,加上抵達時間是一透早

還沒什麼人潮,說實在這種感覺挺舒服的.



再來是一定要噴一下防蚊的

山上難免有些些的小飛蚊

要是忘了帶沒關係!!

店家也會貼心提供哦!!



樓上也有沙發區的座位

像現在夏天來,還是建議大家早點到

坐一樓比較涼快一些






這是我老媽的好友之一

一個很好玩的阿姨,我很喜歡跟她聊天

看到她跟我媽媽在一起說話的樣子

就好像看到我跟芬兒吵鬧一模一個樣




話說19號裡面的咖啡真的不錯喝

連我們的咖啡達人琴阿姨

都說瓜地馬拉的這杯咖啡超讚!

一點也不苦不酸,真的是用上等的豆子去烘焙的

難怪小小一杯不便宜耶.

(後面那壺是茶,不是咖啡)))




我們的座位剛好是靠窗

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一早來這邊感覺真的蠻舒服的

店裡面也很安靜,不會吵雜(可能比較早ㄉ關係)))






往吧台的方向走過去

會見到這位大美女

她當天熱到翻掉了啦

一直睡不停~




往裡面走一點~這邊又是另一個世外桃源

下方有小溪流,上方有許多樹蔭的小山丘

坐在這兒,真的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是放空)





這是從我的坐位往外看的景色

感覺很舒服吧

坐辦公室坐到都要發霉了

偶爾看看綠色的東西也不錯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有點像在國外的餐廳吃飯

不過也因為是開放式的關係

多少蟲蟲都會飛到你身邊哦^^




這次我們是來喝點涼的就準備去竹子湖吃飯

所以沒有在這邊用餐~

這家料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超好吃的!! (好吃到菜都沒拍了~只有一張來敷衍一下)

不過~還是要謝謝郭伯伯的招待 ^^




隨後咱們一起在山林間散散步

走一下步道,看一下繡球花~

真的很舒服又輕鬆的一天^^



下面風景照就話不多說了

這兩天是颱風天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人生,真的很多事很難說

很多事都不是自己能預期能掌握的

所以希望各位都要把握當下.

(很難得會寫那麼正經的話,我自己也覺得難得阿..... 不然勒)



19號水岸咖啡館
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9號
TEL(02)2861-9088
平日11:00~20:00假日10:30~21:00
本店無提供訂位服務,以現場客人為主。
無公休日,也無Wi-Fi

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非專業介紹文





 一起再去吃吃喝喝吧!! ハートハート
延伸閱讀:  覺旅咖啡 二訪覺旅    /    亞尼克午茶 / 加爾第咖啡 /   




  Dazzling cafe   /     the kitchen table(黑名單)   /   BEBE CAFE  /  

  大阪阿朗基咖啡   /  品悅糖   /    Cafe Bastille  /    燈塔咖啡館    /





 

1 則留言:

  1. 這邊的景觀做的非常的怡人,很能吸引城市的人們來這邊小憩片刻,放鬆一下心情,若是拍照,這真的處處是景,張張是畫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