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食記*東京》羽田空港。せたが屋拉麵





先前已經有來朝聖過這羽田的江戶小路

跟妮妮買完一些伴手禮後,眼看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

那就來吃吃拉麵吧!!






江戶小路這裡挺好拍的

因為有點像中影文化城的FU阿

我跟妮妮一直在玩外拍,怎麼角度拍的才美

總感覺跟好友出國時間都會過的特別快!

是不是? 是不是 !






上次也有介紹在江戶小路買到不錯用的洗顏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






基本上我一直都認為日本真的很會行銷他們自己的國家

不管好玩難玩,都可以被他們搞的很不錯

這點很值得我們政府認真學習

畢竟好歹台灣的美食也沒有輸日本呀

你說是不是 !!!!!! (怒)


只是在交通這塊,我覺得台灣真的要加強

日本的公車跟澳洲一樣

說幾點到就幾點到,一分不差

讓出門在外的旅人更好掌握自己的行程

這點倒是要好好學習.






這家拉麵店是在江戶小路的9號位置

(圖太小看不清楚可以上官網看)





最近有要從羽田去東京的朋友

有機會來江戶小路,可以先透過平面圖

來查看有沒有想逛的店家哦

這樣血拼才不會浪費時間!!!






我們要進去時,還有小小排了一下隊..

是不是很誇張..






來買票點餐了!

咱們點的是人氣no1的せたが屋ら-めん ¥1050

店家生意還不錯,可能是這塊也只有這家拉麵店嗎??

這樣說也太傷人~哈









店家的廚房一目了然






麵來嚕!

三片叉燒+一顆黃金蛋+海苔片+筍干

他們家的叉燒蠻好吃的

跟一搬外面的拉麵店肥油肉差很多

吃起來很有彈性

說穿了有點像松阪豬的口感

但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不會膩



黃金蛋的部份蠻入味的






麵條我真的忘了拍(太餓)

他們是拉麵的麵條

口感算還不錯,有點像麻膳堂的手工麵條

算是蠻好吃的




讓我最失望就是湯

不是湯頭的味道

而是有點"油"

我個人最討厭就是油

光吃下去就很不舒服了...






所以湯基本上我是沒有喝的~但麵跟肉的部份

我是覺得還不錯哦!

若大家在羽田等飛機時

有多餘的時間,不仿吃吃看せたが屋

除了湯油及單價貴之外

其它是都OK囉(個人主見很多)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羽田空港2-6-5
羽田国際空港ターミナル 江戸小路 4F








東北亞 延伸閱讀:


《食記*東京》羽田空港。せたが屋拉麵

《旅遊*大阪》鶴橋風月。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ウォーク大阪店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東京》羽田機場人氣商品まかないこすめ洗顏棉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旅遊*京都》染匠きたむら 和服體驗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旅遊*京都》仁々木コロッケ。仁仁木可樂餅




《旅遊*京都》正緣必求。地主神社/ 音羽の滝



《旅遊*京都》清水寺。人氣景點 + ( 交通地圖辦法)



《旅遊*京都》舞扇堂。きよみず店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東南亞延伸閱讀→→→→→→→ 


《旅遊*曼谷》來曼谷必吃超值午茶Ewarn Afternoon tea
《旅遊*曼谷》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旅遊*曼谷》Siam Kempinski Hotel 暹羅曼谷凱賓斯基酒店 推薦
《旅遊*曼谷》Urban Spa+Health Land 優質SPA推薦
《旅遊*曼谷》泰國路邊攤小吃

《旅遊*曼谷》美功鐵道市場ตลาดแม่กลอง

《旅遊*曼谷》sirocco sky bar + 灶龍魚圓  / 路線辦法

《旅遊*culb med印尼巴里島》2010 trip


陸港澳延伸閱讀→→→→→→→


《旅遊*香港》自助行交通、通訊、住宿資訊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行必吃、必喝資料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景點資訊彙集



 


2 則留言:

  1. 版主你的洗顏棉點我,少了鏈結喔~

    是不是因為拍照的地點在日本呀,怎麼版主你照起來很像日本的某位明星~



    你說的對,台灣很多方面都需要加強,

    一樣是拉麵,你看看你看看,一樣在美食區,

    為什麼日本做的和台灣做的差那麼多,台灣吃到的像是方便麵一樣~~

    日本給人的印象就是乾淨,整潔,有條理,反觀國內,呃~算了不說了~

    一樣是拼觀光,台灣~加油~

    [版主回覆08/12/2013 17:59:12]拍謝! 馬上補上!!

    回覆刪除
  2. 日本很多空港都裝潢得很美...中部國際空港也有古色古香的美食街~
    [版主回覆08/16/2013 11:18:07]Hi JK:
    是呀,我個人也挺喜歡曼谷機場的設計感及日本的機場給人乾淨舒服的空間
    其實每次出國,到一個國家機場的洗手間就可以感覺的出來
    素質差異在哪了,真希望台灣的腳步可以在踏快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