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食記*新屋》超好吃客家料理推薦。友福餐廳 ( ★莫內咖啡小介紹)


其實不會很意外YAHOO無名要關站,因為它們家的BLOG真的太難用了阿....てれ(苦笑)

所以其實我一直都有想要換地方的準備.

可是舊文我沒有打算要挪過來了

認識我的朋友就應該看過我的舊文

不認識的新朋友就去原來的老地方看吧

若有問題還是可以留言給我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blogger的介面風格

所以剛好趁這次換來這邊我還挺高興的

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互相交流囉 ハート


這次拖朋友福去了一家超級道地的客家餐廳

我本身就很愛吃客家料理

台北的餐廳物價總是比較高一點

反而沒這麼實在的感覺

吃裝潢氣氛多了些音符


(地瓜葉炒皮鹹蛋)

這道很好吃耶,雖然地瓜葉是大家每天家裡可能都會有的一道菜

但是這樣的作法,真的讓不愛吃皮蛋還有鹹蛋的人

有了另一種的吃法
                                              
像我就不是很愛皮蛋,但這樣子煮在一起吃

感覺還挺不錯,也挺下飯的ウインク




 (薑絲大腸)

很普通的一道菜色,到處吃的到阿

但是真的要吃到入味

薑絲吃起來不像薑絲像筍絲

夠難吧汗2

這道菜是我們一致認為超好吃的

因為連我不敢吃的人都說好吃了....(最討厭大腸跟薑的人)

現在回想起,都肚子餓了....がーん
                                


(客家小炒)

也是很基本客家菜

豆干很入味,湯汁收的很乾

不會吃起來爛爛的

下次在來這裡,這道菜也是必點款之一ハート 




(切盤鵝肉)

口味是不錯,可惜大多碎骨頭

肉的部份感覺不是那麼好吃

再來是有點死鹹

這是唯美中最不足的一道菜



(客家鹹湯圓)

雖然前面的鵝肉有點讓我失了望

但是這道鹹湯圓,讓我失心瘋吃了四碗

這就是阿嬤煮的味道阿

基本的爆香讓每口湯圓都很入味

我阿嬤很會煮客家湯圓,就是這個口味

每次煮我都吃光光

只能說這家客家菜挺利害滴グー


(鳳梨蝦球)

也是很普通~對吧

真的不是我虎爛各位

他的蝦子很大隻,感覺沒有鳳梨蝦球的FU

而且吃起來也不油膩にっこり

非常真材實料的一道菜



吃的超級無敵飽的

走路都快吐了我

隨後去了新屋靠海邊的一家咖啡廳

外面停了很多車呢

可見應該是挺有名氣的一家店

雖然話說飽是飽

但是聽說這家鬆餅也是主打阿

一定要來吃吃看

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了ウインク



莫內咖啡走的是一個峇里島風格

有室內室外可以坐,任君挑選

外面有一排停車位,非常方便停車

來桃園的朋友不仿來這兒喝杯咖啡在走



我點了老朋友熱拿鐵跟蜂蜜鬆餅

這...鬆餅也太好吃了吧GOOD。

跟我在台北吃到的口味完全不一樣

其實我很怕吃到感覺很粉的鬆餅

(那就吃麵粉就好啦!!)

加上蜂蜜他是用薄薄的一層在上面了

不是給你一碗,用沾的

那口感完全不一樣

我可以一個人吃整份てれ(苦笑)(阿不是很飽)


吃完喝飽就在旁邊走一走

這天剛好遇到基隆做水災

真的很可怕耶

幸好沒造成什麼災害



這是店家後面的園區

感覺他們在擴建當中哦

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

真的有像我去峇里島CLUB MED的FU

由其是下面這張照片サゲサゲ↓

讓人好像真的有在那兒渡假的錯覺 フラワー 






友福餐廳
新屋鄉中山西路二段602號, Taoyuan City 327
TEL:03 486 2567
本日營業時間 9:00 - 14:00, 14:30 - 21:00

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非專業介紹文


2 則留言:

  1. 我是第一位留言的嗎?
    看到莫內咖啡還以為是我知道的那個莫內咖啡,還在想說它有這麼好吃的菜色喔?
    看就知道是道地的客家料理,致於我想的那個莫內還真的是差得遠囉~
    有機會來去拜訪一下。

    回覆刪除
  2. 莫內咖啡跟客家菜是不同兩間啦。只是真的都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