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食記*台北》二訪SABRINA HOUSE。紗汀娜好食




第一次去的餐廳文中,這家廣受大家好評ハート☆

跟姐妹又再去了第二次~

而且這次坐的位子是有特別指定的哦~

舒服又大的沙發,而且又是在人不多的小區塊

感覺特別棒呀!!音符







因為前幾次去,因為這家店真的生意好到翻おっけぇ~い。

所以人一多,加上密閉式空間

真的聽不到對方說的話了

而且會讓人火氣一直想要上來




這次特地跟他預約了這個我流口水等很久的位子(這樣形容應該有很貼切才是)

而且咱們當天的行程就是一個吃到吐的行程阿音符音符

管它肥不肥,先吃再說吧  (哈哈哈~阿蘋我這樣說 對嗎??)




店家的擺設真的很令人感覺舒服呀~

每層樓都是看的出用心經營~

比較可惜的是他們家的洗手間只有1樓跟3樓才有

所以2樓的朋友就要爬來爬去

是有那麼一丁點麻煩....ガーン





而且3樓跟1樓也才各一間而已

所以說,如果3樓有人在裡面勞塞

那我就要在跑去1樓

若不巧的是,我也是準備要勞塞的人

那怎辦? ガーン

就勞在褲子上好了..我想不到其它更好的辦法了

話題偏了...說好講吃的

怎麼變到勞賽...

這是一樓的吧台.




這是2樓的樓梯間(我個人偏愛2樓的座位)サゲサゲ↓




就是這裡我笑想很久的沙發區サゲサゲ↓

感覺真的很舒服阿~這樣才有吃布朗趣的fu嘛~





上次來因為真的是太餓了...所以前菜等等

都沒有拍到照片...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


這次有記得要拍了啦...他們家的濃湯サゲサゲ↓

我們一致覺得好好喝哦~ 配上麵包更讚!!



麵包吃完還可以在續..我幾乎一直在吃麵包阿

怎麼會沾什麼東西都好吃阿

真莫名其妙







這盤是淡菜,我個人蠻喜歡的

清爽又不油膩的淡菜很適合拿來當開胃前菜呀サゲサゲ↓

你一個我一個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下次我要一個人吃一盤啦 >_<"






法式牛角可頌餐

這是早午餐,整個就是走養生清淡路線

炒蛋+水果+可頌

吃了希望有點可"大四X"的FUサゲサゲ↓





費特希尼鮮蝦義式寬麵

這道我非常不喜歡,因為太油太油啦!!!

油到我一度有點生氣了

喜歡吃油的人可以點

而且整盤沒什味道..吃不出什麼所以然サゲサゲ↓





白酒蛤蜊寬麵

自以為非常安全的一個選擇...沒想到也是油到靠北サゲサゲ↓

是要吃油還是吃麵啦!!

真的令人火大....汗





基本上我來這邊第三次了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餐點就是這個サゲサゲ↓

焗烤培根青花菜尖管麵 (上次也是有點這份! 好吃)

安全又好吃,份量又大適合大家Share

我不知道這樣形容會不會太直接

但是吃到太油的東西 ,真的會讓人度爛





餐後點心

紅豆抹茶布丁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點心都不錯吃哦!

上次來吃也覺得挺不賴的

還是我個人對甜食沒抵抗力?





基本上我對他們家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有時點餐...點到雷 ううっ...

就會讓人火大

但是至少知道什麼是好吃的

再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也是不錯的經驗啦



我當然也希望貴餐廳有看到這篇文

可以稍稍改變一下倒油的方式

請不要常常溜手...好嗎苦笑

總不希望進去的客人每個都是被你們搞的肥的不像話吧...



好啦~抱怨完了

想去吃吃看的人資料在下面嚕

紗汀娜好食

電話:02-2593-1001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五,11:00~22:00;週六日,08:00~22:00


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非專業介紹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