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旅遊*東京》自助day2--Disneyland&Sea 2



在吃完超好吃的可麗餅後,當然是把握時間再玩其它設施了~

滿街你都可以看到在打最新海盜廣告,剛好配合電影上映

我來之前小草就告訴我一定一定要來玩這項設施,他說超讚!

結果是真的超讚阿!! 超級逼真的~還可以看到傑克哦~哈

有來迪士尼的朋友一定要記得玩這個項目哦!(推))

不然還真的是白來了~他算是新的設施裡面居然還有餐廳跟遊樂器材的結合!









我想他們真的很愛海盜風,連剛剛賣可麗餅的店家也搞這套@@








哈,這我猜是小朋友的帽子  ,不過好像蠻適合我的








飾品店裡賣一大堆海盜的商品,真的很夯耶






拍沒兩張 ,又開始起笑了...哈 (這頂帽子差點要買 ~真的很可愛ㄝ,海盜+米奇風)






外面天空有點接近黃昏了..居然還是一直有人潮才正要進場(扯)








已經快七點了耶,還一堆人穿著西裝剛下班要進場?!

難不成把這兒當成約會的好所在? 哈






這間飯店我下次要來住啦!! 好像童話裡的城堡~~






要準備搭園區裡面的RESORT LINE到其它站哦~~










米奇電車來了(雀躍中)






哈~好幼稚的電車阿~





沒錯!! 我們來DISNEY SEA了~明明走一天怎麼還是很嗨阿? (噗)
之前看過部落客分享來海洋世界的感覺,好像不怎麼樣整個讓我很沒興趣@@

喜歡小美人魚? 還有金字塔古埃及?馬雅探險? 一定不能錯過海洋世界!!





現在自己來了這感覺差好多哦~!! 即使已經快天黑在裡面也不會感覺到很冷清耶~
這邊的建築很歐式,好像來到了另一個國度似的,超棒的!




米尼跟米奇的衣著風格是不是跟DISNEYLAND差很多呢?

我覺得DISNEYSEA比較適合成人來玩~






步道上的燈光超有FU的!







我一來第一件事就是衝進去他們的店家找熊..(失心瘋當中)
就是衝著這隻熊...害我又多花了兩張門票...真的是....
不過這一切就在我看到了他們時....
一切都是值得了....(喜泣)






哈...(失心瘋當中)







因為天黑了,這裡怎可能放過天黑的商機,居然給我賣這種扇子! 哈






ㄟ? 怎麼大家都坐在地上阿? 是在等啥?
後來我看了一下菜單才知道,原來等等有一個大型的表演,不過...
還有半小時之久耶...有必要現在都坐在地上等嗎??
只能說他們除了愛排隊之外,還很愛坐著等看表演(哈)





這就是當天的表演,錄影我手一開始有點抖到 (噗)

看到那頂是米奇的魔法帽,米奇就站在最上面哦!!

不過整晚的表演是精彩的,無論是聲光或是煙火(很可惜...我相機快沒電...只錄到一部份..乾)






在迪士尼園區裡面不只一個飯店哦,DISNEY SEA裡也有而且酷的是它就在樂園裡面呀!!
一堆人坐在地上等看表演,有住房的人只要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了!!






您看看,像不像在歐洲? 好像喔,一路上真的超像的啦~~哈






我想白天這裡更適合拍照,超維美




這個酷似鐵達尼號的船其實是哥倫比亞號啦~~哈
也是超逼真! 裡面都是餐廳哦,我想白天來應該更有FU,因為面對的就是海~~





接下來的街景會讓我錯亂,以為自己已經到了瑞士的哪個小城鎮..
好美的建築而且燈光效果超級浪漫,很適合小倆口來走走哦







有仿古的電影院,理容院,賭場,飯店,計程車,私用轎車....等






讓我最傻眼的是,連地板上的水溝蓋(圓型那種)
居然逼真到還用蒸氣?! 上面是有瑪麗蓮夢露嗎? 哈







這棟就是在海洋世界裡面頂頂有名的鬼飯店?! 但是他是一個公爵買下的這間飯店搞到鬧鬼?!




哈~它是一個遊樂器材啦,也算是大怒神之類,後面的顏色就用的陰森森的..很逼真的鬼屋....(躲)





延著步道一直走,天氣涼涼的真的好舒服..人潮又不像先前暑假那麼多,可能幅射也有影響?!






最後靠近出口的地方會有一條河...有人划著船唱著歌...
好像威尼斯河啦~哈 笑死我了(大姐..我這樣也算跟你一樣到過威尼斯了~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迪士尼海洋世界"及"商店及餐廳指南"  

或者是直接進入迪士尼官網



day1--> 台北松山--->東京羽田-->新宿

day2-->新宿-->Disneyland & Disneysea-->新宿

day3-->新宿-->原宿-->涉谷-->新宿

day4-->新宿-->三鷹-->吉祥寺-->下北澤-->新宿

day5-->新宿-->東京羽田-->台北松山


 

東北亞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3 則留言:

  1. 可愛女人像談場戀愛一樣2011年6月23日 凌晨1:39

    哇 超好玩的
    來到這邊真不分大人小孩
    都會深入奇境啦 ~ 一起融入一起玩樂啦
    我也愛ㄋ ~~ 
    明年我也來去 海洋的
     
    [版主回覆06/25/2011 15:39:54]這次迪士尼讓我印象超好!
    不用人擠人也不會熱,我也有機會玩了好幾樣的設施,超棒的!!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麼多Disney的卡通人物,讓人有回到童年的感覺~好懷念喔!!
    [版主回覆06/25/2011 15:40:54]我也是,進去之後真的會一起感受到那種歡樂的氣氛!!

    回覆刪除
  3. good,愈來愈會拍了波貝! 哈哈~去新宿怎沒去淺草寺喔><
    [版主回覆06/25/2011 15:47:27]那個在淺草寺不在新宿啦,而且我上次帶我媽就去過啦~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