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旅遊*東京》自助day2--Disneyland&Sea 1

隔天我補足了精神準備要開始鐵腿之旅了,哈
這是我們住宿飯店提供自助早餐位於飯店的頂樓,超棒的視野

每個人找好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來吃早餐,還會給您一張卡片

(正面,用餐中)(背面,吃飽了)放在您用餐的桌上

意思是好讓服務人員明白您是否繼續使用,或是讓其它客人知道您是否還有要坐在這個位子

好聰明的辦法,怎麼台灣飯店沒人用這招?





day1--> 台北松山--->東京羽田-->新宿

day2-->新宿-->Disneyland & Disneysea-->新宿

day3-->新宿-->原宿-->涉谷-->新宿

day4-->新宿-->三鷹-->吉祥寺-->下北澤-->新宿

day5-->新宿-->東京羽田-->台北松山





這個飯店早餐算是熱門,假日根本就是要排隊(而且是你7點到就已經排很長了,真的很愛排隊耶~哈)

不過好佳在我們是平日用餐,不用排~




第二天的行程原先預計是要去逛街,但友人臨時變更見面日所以當下就決定去迪士尼了,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




行程一切都是不在計劃之中的,想要更換行程地點都是隨時可以變動的 ~
其實我先前對迪士尼沒太大興趣,因為之前去都是夏天裡面好熱又好大根本玩不完,但是這次讓我大大改觀~哈




我第一天早餐~ 




因為5~6月是日本的梅雨季節,所以天氣不至於太熱帶件薄外套去剛剛好,也算是淡季不用像暑假去人擠人(小孩的天堂嘛)   這次讓我真的重新愛上DISNEY了~噗




【新宿】-JR中央快速-【東京】-JR京葉線-【舞濱】




嘿嘿,車程大約是將近40分鐘左右不包括換車走路時間哦,

因為東京站很大又有很多層都有往disney指標,不用怕走不見而且又有快速電梯也不用怕會走到腳沒力.




下舞濱站後就小走一段路會看到右手邊有個紅色拱門,沿著走過去就是迪士尼樂園哦~




從舞濱走到disneyland入口約5分鐘不會遠





米奇passport





這就是園區的resort line   下方是bus







 這是DISNEY  RESORT LINE提供在園區裡面遊玩的旅客省時的列車,但不好意思它還是要收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迪士尼樂園地圖商店餐飲設施圖"  

當然這是沒有規定路線一定要怎麼走,隨自己歡喜去玩吧~哈





入門口就是虎克船長在歡迎我們

他的下巴讓我想到miss3355





這裡算是disney的座標吧~~哈 到這邊我相信年紀多大的人都會變成三歲(哈)





一進去是一個大廣場賣著disney的產品,大部份的人來到這都一定會失心瘋






我也沒例外就是了...暈






最後我帶了一隻





在怪獸電力公司的旁邊有個用餐的地方





牛井飯 (中間那顆黃金蛋真的好像假的)






這份是我點的炸雞割包(米奇的手)






吃飽後就來去看表演,這個表演真的是一路快把我給笑死
也不得不佩服disney真的就是屌在這裡,讓每個進來遊玩的旅客感覺回到童年~
裡面有幾張圖片從黑白到彩色,意指disney已經跨越了好幾個世紀來到現在
跳舞的卡通人物也是大家都曉得的,裡面一直不停的更換服裝造型
讓大家感覺好像在看一個舞台劇的表演一樣,建議大家要來的人一定要來看!!(推)







































































在disney裡面服裝造型都是隨你高興,這個小孩就是 超夢幻的吧(大姐說小s給他女兒穿這個?!-_-")






看到沒?! 一路上園區裡面一直有人抱著這個熊 ,超級可愛






園區的花車也是一段時間就會來唱唱跳跳一番




上面也會有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真的是超可愛








有些日本人還會跟著一起跳,算你利害(拍手)




這個是超人特攻隊的爸媽 ,超逼真






最上面有彼得潘裡面小精靈








下站我們要去看小熊維尼了,還是要排隊耶~可見它人氣還是很高






排隊過程中大頭發現有顆枇杷樹,我以為是假的結果是真的耶






書離我們越來越近,就表示換我們入場了







每一頁都在敘述小熊維尼的故事,真的超可愛











連搭乘的小車都是蜂蜜桶(超Q)








我想這應該是小熊的家吧












到後面真的太多了啦~好多隻哦(已經處於起笑狀態了)











其實我愛的是這隻粉色小豬啦(它一直在跟我揮手叫我帶它回家)





準備拿錢要買水的時候,這個販賣機好三八居然是茶壺(哈哈)







延著後方走,就是到了我們要搭乘的大船,每15分鐘才一班哦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剛好船開走了,就等下一班~

台灣這幾天的天氣都是在35度,東京卻只有25度 ,很舒服的天氣




上面有小火車  下方是獨木舟








隨後我們的船來囉~~






坐上船後看到旁邊還有一個小島,大家可以搭船過去對面走走






這艄船還有蒸氣耶,一路上一直嘟嘟叫






沒錯,我又肚子餓~  這個是火雞腿很大一隻哦







坐下來吃沒多久,DISNEY的員工跑來跟我說外面有遊行表演唷,請我們一起去參與觀看








還好有他們的提醒我看到了我愛的卡通人~哈






我愛的小豬跟我招手了咧~YAYA




















ㄟ? 又是熊~~我受不了了 跑去問哪裡可以買到DISNEY熊?





SORRY..ONLY IN DISNEY SEA HAVE THIS BEAR(日本腔英文)

瞭解,就是要引誘我去就對了....(@_@)











下午了,要咖啡來解救一下了~來去喝午茶先

點了一個草莓可麗餅跟一個香蕉可麗餅,超級好吃!!







草莓




香蕉








大頭還要給我吃第三支被我阻止了....(TAKE A BREAK)






東北亞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5 則留言:

  1. 我也好愛維尼..
    但更愛 米奇米妮........................忘了叫你幫我買米妮  ((嚎哭))
    舒服ㄉ天氣..果真去哪 都是讚ㄉ!~
    台北6月就搞這樣熱.....7.8.9月 真不知要怎麼過下去......!~
    [版主回覆06/22/2011 18:24:04]哈..你的死人化妝水...乾

    回覆刪除
  2. 可愛女人像談場戀愛一樣2011年6月23日 凌晨1:43

      哇 吼   我愛那個  有卡通圖鏡子啦
    你怎麼沒買 好可愛喔 哈哈
    看到你說ㄉ  後面都要背一個熊啦
    真ㄉ是 大人小孩都愛啦~
    [版主回覆06/25/2011 15:42:53]對呀,我現在看到照片也有點後悔怎麼沒買~
    等下次大姐去再幫我帶~~嘻嘻
    那個熊真的是我的起火點(暈)

    回覆刪除
  3. 大頭還要給我吃第三支被我阻止了....(TAKE A BREAK)
    這句話讓我大笑好久.....還在笑!
    [版主回覆06/25/2011 15:48:06]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喜歡小熊維尼呢
    [版主回覆07/06/2011 16:18:05]我也是~迪士尼真的是人類的天堂

    回覆刪除
  5. 吃早餐的飯店餐廳似曾相似,應該是[新宿華盛頓]??幾年前也去住過~
    [版主回覆06/29/2012 10:14:27]是滴,這個早餐點是在本館的 新宿華盛頓用餐沒錯!! bingo!
    本館早餐用餐的地方view好的沒話說,整個俯視市都廳的大廈~
    早餐也是buffet,還不錯吃!! cp值算高.
    但我那次住宿選擇了加價的新館新宿華盛頓,因為在出發的前幾天
    上網爬文發現,原來本館在5~6年前有發生一件命案...
    讓我心毛毛的,寧可多花一點錢住心安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