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PEACOCK。。



 


師大是最近大頭很愛帶我去的地方,那邊除了美食之外巷弄間的服飾也是很多人喜愛的~


這次惠里桑來逃難~哈哈 不是啦  來洽公順便碰個面~真的也是超久不見了~~


 



 


在師大巷弄間有條都是很精緻的小店,這家是第一間被我挑中


可能也是有點緣份吧~哈  (裡面的風格我還蠻愛的)



 


 


昏暗的燈光,給人有種放鬆感~


門口就有一個薑餅笑臉迎接您


 


招牌菜也用透明玻璃來跟客人介紹,充分運用空間概念




 


店裡好多種桌臺燈,每種我都好想拍哦~(一直被弟弟阻止中)




 


 


我們是晚餐後才來這家店品嘗一點熱茶, 閒聊一下囉(杯子也很可愛)


 


永遠都吃不飽長不胖的弟弟,居然又給我點了PIZZA (超濃起司PIZZA,裡面用四種起司MIX 很讚)


 


店內將近十一點才慢慢沒有人,可見生意真的很好~


 


 


超久沒看到ERI了,這次看到日本可以渡過大關,也希望妳能好好安穩的睡覺別想太多


咱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能讓下次見面的我們看起來更幸福快樂哦!!!




 


Peacock 孔雀餐廳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5號
電話:                    02-3365-2997          02-3365-2997
營業:18:00~02:00 / 週五六到03:00


 


延伸閱讀:



信義區。艾美寒舍探索廚房(美食篇)



信義區。艾美寒舍探索廚房(環境篇)


信義區。VAPiANO德式義大利麵-台灣首間



信義區。Gordon Biersch鮮釀



信義區。85F 隨意鳥地方義式餐廳



 



中山區。Mary Jane Pizza



中山區。Bellini cafe



中山區。Mita米塔義式廚房(超值推薦)



中山區。SABRINA HOUSE


 



大安區。兔子聽音樂餐廳



大安區。woodstone



大安區。PEACOCK



大安區。Trattoria di Primo義式餐廳



大安區。貝里尼廚房 BELLINI Kitchen



大安區。紅屋牛排館

大安區。樂子Brunch



大安區。神旺秋蟹大餐



 



內湖區。品嚐趣-義式PASTA



內湖區。LA PASTA



內湖區。二訪PAST TIME Cafe 珮斯坦(舊址)



內湖區。PAST TIME Cafe 珮斯坦(舊址)



內湖區。calacala 義大利廚房



內湖區。Alley Cat's



內湖區。九元鐵板燒



內湖區。Vito's義式餐廳



內湖區。second floor cafe 小貳樓



 



台塑集團。夏慕尼鐵板燒



台塑集團。陶板屋



台塑集團。王品牛排



 


 



龜山鄉。LA MIA義式餐廳



台南成大。梨子咖啡館



士林區。法藍舍餐廳



 


 



 


1 則留言:

  1. 吼~惠里來怎麼沒找我啦>
    [版主回覆04/05/2011 00:09:27]她有問到妳耶~哈 我怕妳太忙了 貴人(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