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食記*花蓮》燈塔咖啡館。清悠午後





花蓮的文章,我真的差點忘了要寫~哈 (真的初老症併發了啦)

這次去花蓮讓我深深愛上這個充滿好山好水的優質地方

不旦東西都好吃,連停車也好方便呀にっこり



缺點就是對於怕太陽的人來說...這裡遮陽的地方也太少了吧~

我是蠻喜歡曬太陽的啦~

所以這裡的空氣跟風景都讓我感覺好舒服.








蘇花沿岸的風景

更可以看出東岸景色真的很細緻

海天一色就是這種感覺

很多人不敢開蘇花公路

由其是晚上.....

如果是我 ,晚上我也會怕怕耶...

那邊砂石車真的是多到不行苦笑汗

路又彎,建議要上山的朋友

最好是挑選白天時間上路會比較安全些







這間咖啡廳是用日式的舊建築去改建的

從外觀看過去,特別有一番風味

在店家對面就是知名的"液香扁食"

跟我一樣愛吃扁食的朋友

來花蓮這是必吃美食之一

我連吃兩天都不膩說(歡喜~)





光門口就可以感覺到他們真的是很用心在經營哦~

為什麼這麼說呢? 門口外種的花花草草,還有店內的佈置

沒辦法跟台北的咖啡店家比,但是有他們自己的風格又帶點復古簡約

裡面也陳列了許多書籍, 讓想喝杯咖啡的朋友順便選本書

挑個位子舒服的呆上一下午.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其實我們進去用餐時已經超過了用餐時間囉~

但是廚師還是為了咱們又開伙

就甘心~wハート☆









今天我是來用的是中餐~

鐵扒咖哩小羔羊肉片(飯)!

這個份量真的不少耶~

但是它們家的咖哩真的好吃哦

吃不到羊肉的騷味







白酒輕辣鮮蝦義大利麵

他們家的份量真的讓我不敢領教耶~ガッツ

不曉得是台北物價比較高還是怎樣

整盤的蝦子算是給的很大方

不會讓客人吃不飽

真材實料








下午時段我最喜歡喝咖啡

所以點了杯冰拿鐵

他們還有附上蛋糕一枚~

不過我已經吃不下了說











跟我一樣喜歡花蓮的朋友

不仿去吃液香扁食時

順路來燈塔喝杯咖啡哦~キラハート





個人小小抱怨一下, 燈塔咖啡旁邊有一間"美琪烤玉米"真的讓我很無言

生平第一次有烤玉米讓我沒吃完耶...或許每個人喜歡口感不一樣

但是我是不會再買第二次了..汗 , 正所謂名氣大真的不代表好吃阿 (點頭中)



燈塔咖啡館

地址:花蓮市信義街53號, 970
電話:038355515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五: 9:00 - 18:00
週六 - 週日: 10:00 - 21:00

(液香扁食斜對面、和平中醫旁)







延伸閱讀:  覺旅咖啡 二訪覺旅    /    亞尼克午茶 / 加爾第咖啡 /   

 初訪smith&hsu    二訪smith&hsu  /  illy cafe /   玻璃屋咖啡  怡亨午茶  /

 咖啡弄  /32行館/    咖啡小自由   / 初訪joyce east   / 二訪joyce ast /

  Dazzling cafe   /     the kitchen table(黑名單)   /   BEBE CAFE  / 

  大阪阿朗基咖啡   /  品悅糖   /    Cafe Bastille  /    燈塔咖啡館    /

 宮原眼科   /   歐舒丹咖啡  /



2 則留言:

  1. 花蓮真的變好多喲~之前去的時候液香對面,哪來的什麼咖啡館呀,連賣涼水的都沒有呢?

    東部的好山好水,台北真的沒得比,全有賴交通的不方便,到時候蘇花什麼替還是改來著好了,會不會像宜蘭一樣,也是一憂呀!

    看妳體力非常充沛的到處遊山玩水,完完全全和初老扯不上邊,是妳忙沒空寫,才是~

    還是說要學學人家,什麼點閱率破多少,就來個大放送之類的~~嘻嘻嘻~
    [版主回覆07/08/2013 16:42:45]哈~還大放送勒
    我又不是靠BLOG賺錢的,哪來的放送呢?
    上面寫的文也是我自己花錢去的 ,不是廠商提供的哦
    小女子只是安份在寫自己的遊記而已
    怕哪天失億了,什麼都記不得了~
    至少還有這個PAGE讓我回憶一下囉~ 是不是
     
     
    話說花蓮真的是個不錯渡假的地方耶~ 除了日月潭之外
    我第二喜歡的地區就是花蓮囉~

    回覆刪除
  2. Ada の Blog World2013年7月7日 下午6:29

    JUJU~你忘記寫的應該不止這一篇吧,趕緊加快腳步把沒寫的補一吧,等不及了!
    [版主回覆07/08/2013 16:37:27]呵..
    會在努力把文整理出來...你應該比我更多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