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食記*台北》Éclat Lounge 怡亨午茶





有沒有讓你感覺好像真的有一位很有誠意的服務員在歡迎您的感覺?







這間久聞大名的酒店下午茶,每次在爬文感覺好像很大間很漂亮的感覺

去了之後才發現,它真的是間很精緻的酒店哦~(我沒有說他小間..... 我真的沒有說它很小間....)

但不得不誇讚一下裡面的氛圍,好像在美術館裡面喝下午茶的感覺,

其實我還蠻在意下午茶的坐位及環境質感,因為畢竟就是要喝下午茶嘛,

要是坐的不舒服怎麼會喝的開心呢?

若真的環境很差,那最好下午茶就是超好吃!才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







感覺好像看到某人...哈






這裡生意很好,一到下午茶時間 座位幾乎坐滿滿的了,我們是坐靠窗的位子






酒店的佈置擺設真的是增添了不少藝術感,每樣作品都感覺很有自己的風格..






這張是黑白的漫畫椅 ~超可愛的






牙齦外露豬女郎





大廳旁邊有一大串的玻璃垂綴燈飾,很美

好像一大串的泡泡在你眼前飛...






我們點了三層下午茶以及我愛的熱拿鐵(嘿嘿)

這裡消費其實算合理,意思就是在超過就不太合理了..





第一盤先上的是scone,我對他們的果醬蠻失望的

因為果醬可以帶出scone的口感...總之..有點失望









主角是它 ,三層英式下午茶






裡面我個人是覺得這個不錯吃~但他只有小母指那麼大一根而已....

一口就沒了 ~哈







其實它們食材都蠻新鮮的





這份是蘑菇塔,個人是感覺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哩







燻鲑魚土司




它們家的熱拿鐵有一點很甘心,就是除了杯子大到讓你感覺像喝濃湯之外

你可以請它再給您一小杯熱牛奶來加在咖啡裡面哦,我個人喜愛奶味重 所以超讚!!







餐後會有小點心,我們當天是焦糖冰淇淋




哈~溶化後的冰淇淋看起來也很有美感吧^^





這邊交通很方便哦~坐捷運到大安站走過去約6分鐘就到了

想去吃吃看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資訊~

怡亨酒店 Éclat Loung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TEL:2784-8888
Price:420+10%
Time:2:30~5:00PM (採預約制)


延伸閱讀:  覺旅咖啡 二訪覺旅    /    亞尼克午茶 / 加爾第咖啡 /    初訪smith&hsu  

        二訪smith&hsu  /  illy cafe /   玻璃屋咖啡  怡亨午茶 咖啡弄  /  32行館/  

         咖啡小自由     / 初訪joyce east    /     二訪joyce east /  Dazzling cafe   /  

         the kitchen table(黑名單)   /  BEBE CAFE




1 則留言:

  1. 波貝,,,所以這家的評價妳個人覺得給幾顆星??
    [版主回覆08/15/2011 23:13:02]不敢作評價拉~如果用JOYCE EAST來比較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這間的氣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