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食記*台北》兔子聽音樂

這家店在永康商圈也算是小有名氣了,外觀裝潢是木製多了份溫馨感
而且店裡頭又有許多盞不一樣的燈飾,我有燈癖好一看到就想拍照....


裡頭放著輕音樂
某些角落的人在閱讀自己喜愛的書藉
某些角落的人是在談論著八卦大事
某些角落則是在安靜品嚐店家用心烹飪的餐點...

從青田七六走路過來很近,看完古蹟在跟三五好友來兔子喝喝咖啡
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本月份的菜單,都是用立在桌上的方式呈現

以上套餐含湯(2選1)、麵包、飲料及甜點。
We serve bread, soup, dessert and coffee or tea.

您所享用的麵包與甜點均為自製,下午4點有新鮮麵包出爐提供現場客人享用與外賣,
惟純天然手工製程,外賣數量有限,欲購請事先來電詢問.





這麵包真的好吃! 手工麵包果然不同呀~要不是後面又是吃麵 真想在多吃幾個...






麵包可以沾上橄欖油及醋,又是另一種風味(小貳樓的餐前麵包也是如此)







蘑菇奶油濃湯
(它們家的濃湯很讚哦! 居然可以媲美紅屋的湯~我超愛的!料多由濃郁的口感~)






PS:我一直認為一家店用不用心經營, 其實從湯最能感覺的出來,
   若湯不好喝基本上就感覺差掉一半了(單純的是我個人見解)




辣味牛肉蔬菜義大利麵 400
(這道麵是用清炒並加入許多蔬果去掉牛肉的腥, 在夏天吃上一盤很清爽)






肉很入味又大塊哦~






碳烤香料檸檬雞腿燉飯 420
(這燉飯比我預期中好吃, 因為飯粒是外國米比較硬, 所以店家在烹煮時有先
詢問我們是否能接受較硬的飯, 另外 這份雞腿真的很入味, 我個人無法抵檔
有關檸檬的熟食, 它們家的雞腿算是真的好吃的, 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店內其實不會很大間,大約40幾坪左右但是給人感覺是很寬敞的用餐空間






甜點是咖啡及草莓奶酪
完全是純手工做的,一吃就吃的出來了~ 難怪他們家下午茶會受歡迎






店內每個角落都佈置著不同的感覺,我後方的壁紙圖案很可愛吧..






一家人用餐也是有大張桌子哦~






也有沙發區,讓想要有個傭懶的下午茶K書會也是OK的

(感覺好像在某人的家中~哈)


難怪這家生意會好, 也會有那麼多藝人光顧, 餐點很用心
客人一定感受的到! 它們也有下午茶餐點哦看起來也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兔子聽音樂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02-23959388(務必提前預約)

延伸閱讀:


信義區。艾美寒舍探索廚房(美食篇)

信義區。艾美寒舍探索廚房(環境篇)

信義區。VAPiANO德式義大利麵-台灣首間


信義區。Gordon Biersch鮮釀


信義區。85F 隨意鳥地方義式餐廳




中山區。Mary Jane Pizza


中山區。Bellini cafe

中山區。Mita米塔義式廚房(超值推薦)

中山區。SABRINA HOUSE





大安區。兔子聽音樂餐廳

大安區。woodstone

大安區。PEACOCK

大安區。Trattoria di Primo義式餐廳

大安區。貝里尼廚房 BELLINI Kitchen


大安區。紅屋牛排館
大安區。樂子Brunch

大安區。神旺秋蟹大餐




內湖區。品嚐趣-義式PASTA


內湖區。LA PASTA

內湖區。二訪PAST TIME Cafe 珮斯坦(舊址)

內湖區。PAST TIME Cafe 珮斯坦(舊址)

內湖區。calacala 義大利廚房

內湖區。Alley Cat's

內湖區。九元鐵板燒

內湖區。Vito's義式餐廳

內湖區。second floor cafe 小貳樓




台塑集團。夏慕尼鐵板燒


台塑集團。陶板屋

台塑集團。王品牛排






龜山鄉。LA MIA義式餐廳


台南成大。梨子咖啡館

士林區。法藍舍餐廳





    


5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不錯ㄝ~~應該有素的吧!!
    [版主回覆08/26/2011 12:01:22]印象中好像沒看到素的菜單耶~
    你可以問問餐廳的人有沒有提供素食~~

    回覆刪除
  2. 認真過每一天2011年8月25日 晚上9:07

    是喔,再問問吧!!下次要去也可以問一下揪一下嘛~~~
    [版主回覆08/26/2011 13:08:02]好啦~ㄏㄏㄏㄏ
    我最近吃了一家很好吃的平價日本料理~
    過幾天在分享~

    回覆刪除
  3. 不過我吃素喔~~

    回覆刪除
  4. 認真過每一天2011年8月28日 凌晨3:45

    吃素很久了,不過體重差不多啦,是臉比較瘦啦
    [版主回覆08/29/2011 13:26:42]沒有吧..
    我印象中妳現在跟之前上次在sogo見面差很多耶~
    妳瘦很多啦!!真的~~

    回覆刪除
  5. 可是體重真的差不多啦~~我每次都瘦臉所以你會覺得我瘦很多,連我朋友看到照片和我本人(星期日遇到)都這麼說,但真的沒有..下半身還是有肉ㄉ(真好難瘦)
    [版主回覆08/30/2011 22:56:21]不小得,當下真的感覺你瘦很多,也變黑可能因為膚色看來更顯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