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食記*台北》金泰日本料理


妮小姐跟奄又到了相約的季節,正不曉得要吃什麼的同時她突然說知道要吃什麼了.......

就是指定要吃這間...xo^q%^&*

ㄟ....說真的要是沒耐性排隊的人,就當作沒看到這篇好了....
這間是出了名了排隊店家,人潮連平日都是滿滿滿...不離普真的
我們當天下班就去排隊,等了一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呵








(排隊過程可能是因為跟姐妹一起,感覺時間並沒有等那麼久,光聊天時間就過飛快)
這家是位於內湖堤頂大道附近,第一次要去的朋友最好是google一下地理位置以免迷路






另外當天外面天氣真的很熱,居然有人寧可坐戶外也要吃上一碗他們家的蓋飯?! (扯)
店員會先發menu給排隊的人先點餐,等到輪到你時馬上開始製作餐點,不浪費時間!

店本身也是走經濟實惠路線,看他上的菜的份量就知道了...




味增魚湯
一碗滿滿的料,喝下去也1/3飽..







綜合生魚片
很厚哦! 而且又大塊,很新鮮倒是真的~一共12片真的很划算!







沾上我愛的芥末~真的很鮮甜哦! 不用沾任何醬也好吃




準備上蓋飯了~我們正在研究要怎麼吃(妮小姐手上的板卡有寫)





我們有照著吃!! 真的好吃!!!!

連我不愛吃生魚片蓋飯的人都覺得裡面的每樣食材及配菜都有它的用意在哦~~





海鮮蓋飯
這份蓋飯的食材你一定要親口吃過才會知道有多新鮮,連海膽我不敢吃的都覺得美味...
海苔的味道也是很搭~~可能吃過了牡丹蝦總覺得裡面的草蝦味道就是少了些什麼...,
不過大至上是美味滿分的!
建議大家,要是兩個人來吃金泰可以點個海鮮蓋飯一起share,才不會吃太多澱粉
再加上個生魚片及湯就真的太完美了~~







牡丹蝦(巨大)
這份是我跟小妮子的最愛,因為我們倆都超愛蝦+巨大這兩個字,你說說 ...能不點嗎...呵
口感一定要自己去親自體驗一下,很鮮甜連不用沾任何醬料都美味,這才是海鮮中的極品.
一般牡丹蝦兩口就沒了,它們家的 可以吃上好幾口,所以才會有巨大兩個字出現在菜單上.




它們家因為食材夠新鮮我才會建議大家可以盡量點生食來吃,若不敢吃生食的人
鰻魚飯我看他們家也是很熱門的餐點之一,還有松阪豬肉片跟魚下巴~~光想到我又餓了~ㄎ ㄎㄎ

店  名:金泰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  話:(02)8792-8167

每週一公休
PS. 來的時候記得避開用餐時間,電話只接受2個星期前的訂位。







※再一起去其它家吃吃喝喝吧~~gogo







中山區。上引水產


中山區。北倉洞韓式料理(好吃又平價)



中山區。肥前屋日式料理





 

1 則留言:

  1. 寶貝....下吃我們再去吃!!但記得要點熟食嘿 ^^
    [版主回覆09/07/2011 13:09:59]真的!!
    害我好一陣子不敢吃生魚片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