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食記*台北》內湖亞尼克午茶






有時候真的吃完鹹的~就會超想吃甜的

這樣是正常的吧? 哈  以內湖來說 我很愛吃亞尼克的蛋糕~但一直沒機會介紹~

每次買了就當下火速嗑光  是來的急拍照唷@_@






我知道她是從萬里來的朋友

堤頂這間我比較喜歡裡面的感覺

因為感覺很舒適 空間也很大~

又方便停車拉~~!!





草莓塔

說真的 我很討厭吃草莓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

但是這個草莓塔 居然是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個甜點~

有一次我去內湖的亞尼克 因為當天草莓塔已經賣完了~~

當下老闆就說要現場幫我作一個(我真的有嚇到~但是內心真的很感動)

但是 這個甜點真的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耶~~

所以每次到亞尼克 若當天有產出草莓塔 ~~ 我一定會點






抹茶紅豆蛋糕   (本小姐不愛抹茶 更不愛紅豆 ~所以這也不是我的款)




其實喜歡吃起司蛋糕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亞尼克的起司蛋糕 (她有很多很多種類)

超濃厚的起司味  而且 不甜 ~``



這是拿鐵 (個人感覺就一班班)




榛果奶茶  (說真的 比我想像中難喝~因為我以為會很香很香 結果只有奶味~~@_@)






我有喝過他的水果茶 ~跟冰拿鐵 其實還不錯唷!!

主力是蛋糕拉~~ 而且他們家最近推出巧克力

還有很流行的甜點叫做"馬卡龍" ~部過我個人不愛 太甜太甜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
就在高速公路堤頂交流道瑞湖街涵洞旁邊
電話:(02)8797-8993
營業時間是 AM10:00~PM10:30




延伸閱讀:  覺旅咖啡 二訪覺旅    /    亞尼克午茶 / 加爾第咖啡 /    初訪smith&hsu  

        二訪smith&hsu  /  illy cafe /   玻璃屋咖啡  怡亨午茶 咖啡弄  /  32行館/  

         咖啡小自由     / 初訪joyce east    /     二訪joyce east /  Dazzling cafe   /  

         the kitchen table(黑名單)   /



1 則留言:

  1. 草莓塔也是我的最愛阿...好想下午茶阿
    [版主回覆11/01/2010 21:14:58]蛋糕平價又好吃阿~~ 下次大家在約一約去吃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