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旅遊*花蓮》 2Days trip in 宜蘭














宜蘭離台比最近的郊區也是很美的地方,上次員工旅遊去過了太平山住過了礁溪老爺~印象不錯

這次跟Joan一起去旅遊,地點是很近但去的人不相同,我想也是種不同的感受!







這張是我自拍的  後面那對夫妻很認真唱卡拉okㄝ~~哈 笑死





這次坐的遊覽車還不錯,蠻大台的  而且蠻乾淨的!!(主辦:哈比旅行社)

導遊蠻熱心的~而且酒量超好~(是女生喔)

有人國內旅遊有需要的 ,可以直接與它聯絡, 謝謝!!

哈比旅行社 吳佳玲
TEL:03-4942285
FAX:03-4013425






第一站:金車酒廠




這次跟我同床的母子倆(那個媽媽感冒還傳染給我~ 真的快氣死)




酒廠裡面很大唷~ 還有會議廳

來作產品及集團簡介




延著長廊走過去,就會到達酒廠...




真的經營的還不錯,蠻像國外的酒廠說..




只是我個人認為它們的酒太貴了ㄝ,比進口還貴~~不過喜愛國貨的朋友是可以買來喝啦!! 哈



第二站: 茶之鄉  (中餐/製作手工麻藷及抹茶)








中餐因為太餓了,就懶得拍

大家很拼命在作麻吉~好驚人(宣宣很拼ㄝ)

當然手工做出來的味道跟外面還是有差啦~~不過天然的最好嘛





小朋友等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SHERRY的兩個寶貝女兒 ~~真的好像她唷!!



這張照片是在一個搖椅上面  ~大家也可以玩的那麼開心 ~~真的很容易滿足的一伙人



第三站:梅花湖(騎單車)




這裡聽說隔天要比賽鐵人三項,剛好我們就把行程往前挪

想遊湖的人可以選擇走路or騎鐵馬(2~4人都有)





租一台車好像300塊 ,不分時間 騎到你爽為止

這台就騎了5~6回,利害





這張是可愛的湯匙~~好可愛的joan呀





隨後,導遊告訴我們晚上住的地方很山上,所以要我們去7-11備一些貨

以免晚上東缺西缺~ 我就順手買了一台車車給DD玩 ,它可樂的ㄌㄟ~哈



接下來就要去今晚要過夜的地方-->香格里拉渡假村

一整排都是小木屋~空氣很好說





裡面養了很多動物  (這個是小鴉子)




JOAN的DD很認真在看牠們~  好可愛的畫面


這是房間裡面(4人房)

蠻簡單的~不是華麗那種 ,但是該有的設備都有啦! ㄎ

PS:不過說真的防蚊液一定要帶 那邊虫子超多 ~不怕蚊子叮就可以不用帶啦~哈





VIEW真的不錯 ,風景也很好


我也是第一次住小木屋這種渡假村 ,其實感覺還不錯  ,很有放鬆的感覺




哈~晚餐前 大家就去渡假村裡面走走看看~~ 晚上準備吃飯

(但 我個人懶得帶相機~真的是一大敗筆!因為我看到三太子啦~吼  殘念)



DAY2

隔天一早,我們吃飽要出發囉~DD&我



第一站:宜蘭傳藝中心






DD很可愛 ~拍完照還一直要搶著看~ 跟它老母一樣  好險DD沒有厚道



一早到那邊還是有人潮耶~~




其實我先前就去過了, 傳統藝術中心~裡面很大間 而且現在還有提供住宿唷!




園區裡有很多擺設




都非常可愛 很有家鄉味




這張你看媽媽跟DD很開心呢( 我拍的手法不錯吧)






裡面還有賣手工琉璃,  當場作給您看唷!






裡面很多小時候有的房子 ,跟街景  真的很懷舊




小朋友们看著窗外(只有最右邊是真人)




下一站: 玉兔鉛筆學校


說真的 這站 我個人覺得一點也不好玩...





一群人在那邊排木頭比賽... 真的很瞎




最後來到:羅東林場





這兩位是情侶照是嗎? 哈~~



裡面就是延著老舊的鐵軌走 旁邊有風景 ~

但是我也覺得沒啥特別的~哈哈 是我不懂欣賞風景嗎?!

還是政府應該多花點錢  把觀光弄好呢?





哈哈 這張真的很有朝氣ㄝ~~(由其是第一個... 該不會還在講話吧)



很開心能認識大家成為同事~也謝謝徐老闆跟張雪麗還有其它同事的照顧~~

雖然沒有機會繼續共事~但是大家要繼續保持聯絡囉~~!!



1 則留言:

  1. 哈,我去傳藝中心也有三次了,真是一個要命的地方,還有那些假的小孩,真的有嚇到俺
    [版主回覆10/11/2010 14:40:09]我有其中一次就是跟妳去的  那裡夏天去真的會死人 熱死
    哈 那個小孩真的蠻好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