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好物分享:眼影.眼線膠.護純膏.身體乳.粉撲.(秋冬必備)

這是某天跟朋友去逛寶雅時,不小心手滑又買了一些..哈...


FASIO的眼影,先前就很想買了只是一直沒看到喜愛的顏色,但是這組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顏色很分明是我愛的那種款!


光影戲法眼彩盒NTD:360  顏色:BR-1(北非迷金)


(另外一提 BL-2極地夜藍也不錯啦~~害我考慮好久ㄝ~~,"晶潤泫染影彩組"感覺也不錯~下次會來收購)


使用後心得:個人覺得真的是超好用 ,大推!!  黑色部份可以當眼線+影   


                    咖啡色+金色 可以當眼影來擦  ,   最上方白色部份可以當做遮遐或是打亮眼睛的工具!


 



 


【Kanebo_KATE】立體濃艷眼線膠(BK-3虹光黑)  NTD:245


先前就超想買一罐眼膠來用看看 ,之前用過眼線筆 /眼線液,一直沒用過眼線膠 ,很好奇阿我~~~


使用後心得: 真的不錯畫耶~感覺跟筆液都不一樣~可以有不一樣的效果 ,而且不容易暈開!!



 


KATE 眼線膠專用筆 NTD:77


使用後心得:筆的毛刷算是柔軟的~平價又好用!



 


日本逝江護唇膏 NTD:99


使用後心得: 無色無味,平淡的護唇膏


 


VASELINE身體乳液  NTD:149  (朋友推薦的啦~)


使用後心得: 感覺比較適合在秋冬使用耶,蠻滋潤的!!而且便宜又大罐~~哈



 


I-KIREI職人專用海棉 NTD:99


使用後心得:這個棉質真的是不錯用,不是我要說啦!! 而且SIZE大小也剛好更換使用~~


因為我個人不愛用蜜粉,比較愛用粉餅,所以我時常都會用這種海棉來撲粉~比較不傷皮膚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