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食記*台北》鼎王。麻辣鍋

跟janice約好要一起去吃鼎王(傳說中好吃的麻辣鍋拉)

其實我先前去台中就吃過拉~真的不錯吃哩~~ 而且 真的很香(湯頭部分)

這次來的這間是台北的分店 ~部過服務也是依樣很棒D

說真的這次去吃 因為我太餓了~所以拍的照片 不多









她的牛肉真的很漂亮 ~沒話講ㄝ 




所有食材都是要單點的~這樣吃的才精緻阿~

這個油條是老的~真的很酥脆

這次的壽星就偏愛這個口味拉~~哈




我覺得她的招牌是這個 鴨血及豆腐~~ 尤其是豆腐

平常我不愛吃豆腐 但是她們家的 真的很好吃 沒話講~~ 超級入味




 店裡面的冷氣 一進去就感覺好像到了冰箱的上層 ~~ 有夠冷




裡面的裝潢是冷色系的~一切就是很有懷舊氣氛

另外他們的服務生真的是很專業唷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台中台北都依樣

他們拿完東西給您後 離開前會到旁邊 ~完完全全九十度的鞠躬 載離開

每個人都依樣~ 這個工作我沒辦法做~~   醫生說我有脊隨側彎不能這樣子九十度太久

哈哈哈哈哈~~ 真的拉梅騙你們 可以去鼎王參觀一下~也是個特色






酸菜白肉鍋 也超好吃~~好酸唷 湯頭很濃~~

服務人員會問你 辣鍋(大辣中辣小辣)  酸菜白肉鍋(大酸中酸小酸)




這也是招牌菜 手工丸子 或是 手工 餃子 (很多顏色 可以點綜合來吃 吃看 ~分量蠻多的說)




因為我們家阿華生日~ 來幫她慶生唷!!




永遠的十八歲~~

PS:我眼神好像很想睡覺~




祝你盡快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生日快樂~~

PS: 我好像在放空ㄝ 笑死我了 自己表情真的很白癡~~
























部分照片(轉載VENUS PHOTO)

3 則留言:

  1. 這家也是我愛吃的啊!他的湯頭真是沒話說,好喝的狠
    [版主回覆10/28/2010 21:38:18]對呀~湯頭真的事沒話講  
    而且鍋底也很好吃~不像一班吃到飽那樣死麻辣味 ~鼎王就是特別在這點

    回覆刪除
  2. 而且湯頭還可以打包,服務人員會把湯和鴨血加滿,帶回家自己加火鍋料又是好吃的一鍋啊!這幾天天氣冷我也要去吃。哈
    [版主回覆11/01/2010 15:07:28]沒錯
    真的是給你加到滿  回家又可以吃好幾餐 就是鼎王才有 哈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它們鍋底好吃大於食材阿
    我們也來約約約吃麻辣鍋吧...天冷了!!
    [版主回覆11/01/2010 21:12:28]沒錯 ~鍋底超好吃~我很愛那個豆腐阿
    光吃那個豆腐就吃一碗飯了~~ @_@
    黑阿 ~再冷一點 約一約來去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