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Sex and the City


星期六晚上去看了一直很想看的一部片,看完之後腦袋真的是空了一會兒..(因為劇中有很多驚人鏡頭讓我一時以為我是來看色戒是嗎?...哈哈...),心得就是女人真的是要愛自己才會懂得怎麼去愛人!!


裡面有一幕我有點驚訝,怎麼都沒想到big會在最關鍵的時候,告訴凱莉他沒有辦法走進去禮堂跟她結婚,凱莉當下氣到快崩潰了在路上看到big馬上衝下車打他,看到那幕時真的覺得有點心酸,不過回頭在想想若big連這樣的勇氣都沒有,身為女人應該慶幸當下沒有嫁給他才是,看完這部片也感覺活在現代的女生真的不錯,可以有自主權不比媽媽那個年代來的保守及重男輕女,聰明的女生就應該要多比較多參考,因為婚姻不會是一個句號是一個大的逗號接下來還有很多挑戰等著妳呢。


在這四個女角,我個人偏好喜歡夏綠蒂,因為她的浪漫給我感覺就是很像小女孩,很天真快樂在過每一天,其實我感覺女生在情感裡真的不需要太聰明,因為太聰明反而會知道太多意想不到的事,何不讓自己快樂去過每一天呢? 像外表看似開放的samantha其實她內心裡的情感是保守的,因為她想偷吃但控制自己一直吃東西,反而胖到不行...這就是女人有意制力的地方!再來就是代表理性的米蘭達,她在劇中演一個知情老公偷吃的事件後,久久無法原諒老公又加上本身自尊上的考量,將感情撐在那裡但因為他們的孩子做為一個橋樑,讓她又有勇氣去面對重新的婚姻生活,表示了女人真的要學會體諒,人都有可以犯錯..懂得原諒之後的感情有時比原先擁有的更可貴,不是嗎?


劇裡的服裝真的是..沒話說,好看到一個可以!!哈


凱莉不要大鑽石,只要一個大衣櫥就夠了,真的是說出女人的心聲!


"man might come and go,but woman stay" 劇中很精典的一句話,表示了友情的可貴!



























2 則留言:

  1.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已,才會有懂的愛你的人 來好好愛你欣賞妳~

    回覆刪除
  2. 哇嗚‧‧衣服好看到不行~~還都沒有重覆的穿法呢!^_^
    女人真的要學會體諒,人都有可以犯錯..懂得原諒之後的感情有時比原先擁有的更可貴。
    說得真對~~現在的我更深深地體會到這句話的涵意!
    因為學會原諒一個人之後,所獲得那份感情,真得比原先擁有的那一份更加的值得珍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