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愛的發聲練習..




        一路上,我們流了很多眼淚,用刺蝟般的皮膚相擁,練習愛情。


  不斷受傷、不斷受傷、不斷受傷以後的現在,

  我仍然相信:有一天,當練習完畢,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出現在故事盡頭。

  書中女主角在經歷家暴、輟學、兵變、援交、第三者等等痛苦,在通往幸福的路上跌倒過、迷惘過,但她始終相信所有的苦難都是練習,最後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在故事的盡頭等待她破繭而出。


----------------------------------------------------------------------------------------------------------------------------------


”如果,你穿一件衛生褲在街上跳舞,我還會愛你嗎?.....我還會愛你”


這是這本書的簡介,在我的腦海中不到10秒中就決定買它回家,


作者用了一些圖片及音樂詞曲創作,當然還有不能少的故事來帶我們走入劇情中,


其實我不愛看小說..因為總覺得小說又臭又長又愛拖...


但是這本看似小說的東西,居然讓我在短短三天內就翻完了(利用下班時間)


主角小貓跟一般女生不大一樣,她多了一份軔性與堅強..


因為她的人生中遭遇到一些任誰也不願意去面對的事,讓她年紀小小卻有那麼強大的自主性.


旦人往往都是因為如此而成長...也可能因此墮落,


人生中最感動的不會只有愛情..親情和友情缺一不可,


但女人一旦愛上了..我想即使是小貓也會像小女人一樣的會開始去付出,


最後如塔羅牌說中了她的第四個男人會改變她的一切..


果然讓她在最後一刻才決心要結婚,即使經歷的安胎及爭吵不斷....她還是接受了sunshine..


因為那份歸屬感是她一直想要的....祝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那份歸屬感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