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旅遊*小琉球》5/16~18小琉球行--- Day3





第三天早上,一睡醒眼睛都還沒完全張開...就突然覺得外面陽光好刺眼..但是滿舒服的,

打開窗簾一看外面的風景真的好棒,忍不住又馬上自拍(完全沒在顧形象)

這就是HOTEL ONE豪華套房的VIEW,因為有升等所以房間風景的位置算是正中間的唷!

這是使用後的樣子,真的是慘不忍睹..


我最喜歡吃飯店的早餐了,看起來真的是牙米呀!


回到房間梳妝打扮後,準備往三義出發囉!!


這張我滿喜歡的,因為後面背景很乾淨...什麼理由阿...



大姐這張拍的感覺我很喜歡呢~水啦!哈..(當自己家裡是不是....好像唷~)

BYE~囉! HOTEL ONE及小美~哈



之後就北上往三義方向前進~車上只有我跟另一位同學沒去過三義~真期待呢~哈

這就是"龍騰斷橋"的MENU啦~哈~使用前先看一下吧~



說真的,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耶...感覺滿奇怪的..說不上來...是橋嗎?? 還是天橋?? 還是....


再來附近有個駐名景點..就是"勝興車站" 門口有好多小朋友在玩這種古式的取水機...


勝興門口...為了走到這裡,我們還走了挑才柴古道,走的老娘腿好酸(因為我三八穿拖鞋..)


因為當天好像正逢油桐花的最後一星期,一路上車子超多,但是看到這風景也值得啦~

聽說好像走過那個山洞可以拿到油桐花公仔,因為腿很酸..就先在旁邊的餐飲店小歇一下..呼~


大姐可真是活力充沛~~

這間就是在車站旁的小吃店,叫什麼山中傳奇的,它蓋在山上..裡面一直在噴水氣..

因為當天真的是熱到可以了....熱.....


餐廳裡有種漂亮的花呢...


大姐..一股腦兒衝上去...下面的大嬸都還在呢....


趁大姐不在~拿她的帽子拍一下~哈


這位大嬸也是學我偷帶大姐帽子的其中一個,另一位同學正在煩惱著想要

換位子的問題所以沒有參與拍攝.....@_@


這位就是那個一直吵著要換位子的同學, 我們點了一些好吃的客家板條及芋頭糕吃~美拍假~

吃飽之後,就到月台去走一走~這位同學...有困難嗎?


大姐很認真的要拍我們....



這兩個人真的很像活廣告吧~哈



這張也市本姑娘不經意照的..旁邊那是誰呀....


照相照到又開始膩了..沒辦法好好照...哈



哈...好拉好拉~就好好拍一張囉~我們的旅程也到此告一段落~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