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食記*台北》山山來茶SHAN SHAN CHA 。商辦聚會適用會所


這幾年在內科開了不少間優質的餐廳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也不例外

先前就是口袋名單

這次趁著好姐妹生日一起來這兒幫她慶生^^





挑高明亮又簡約是我進門的第一印象

再來是比較可惜的是服務的部份

服務生的素質有點搭不上這間餐廳

或許可能是工讀生還是兼職的關係

要點什麼菜,有沒有材料也不是太清楚

附餐麵包也忘了上

餐都吃完了,經過我們提醒才又匆忙的補上

還有不曉得是不是人手太多的關係

會有一群一群聊天的情況

反而沒去顧及到餐桌上有些碗盤需要收了

也是要我們呼喚才會來收

真的是有失這樣水平的餐廳


在這邊不難看到許多園區的上班族

下班就來這兒,吃吃飯談談心

環境真的是挺舒服的


我們點了套餐,就是主餐+100塊(湯+麵包+飲品)

店裡不旦有餐點服務

也有販售茶葉及其它商品


對了! 他們的洗手間很用心哦!!

每次去一家餐廳,我都會去注意每家的洗手間

它們不但乾淨 ,而且很貼心的附上的女性衛生用品

還有牙線棒,讓用完餐的你也能保持好口氣!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


它們家的湯真的蠻普通的

但是麵包我一定要稱讚一下

口感非常好吃

再來是沒有烤過哦,就很美味

加上他們家特製的醬 ~口感真是香又Q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


辣度可以調整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蝦殼沒剝

不是我太澳客,而這是基本服務了

不然基本上清炒來說 ,這盤很入味


白醬鮭魚佐魚卵義大利麵 ↓


我覺得當天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應該就是這個

味道跟配料上都很嘟嘟好

清爽又不油膩的組合

明太子也給的很大方!不輸LAPASTE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哦!!


綜合美式拼盤 ↓

                            

餐後一定要配一下拼盤+飲料呀

他們家的綜合拼盤也很讚哦!

雞翅跟起司條都很好吃!!

一夥人來這裡不彷點個拼盤點個茶

呆上一下午也挺不錯的!!


在松菸及淡水也有分店哦

喜歡這種有商務氣息又帶點文青風的朋友

不仿找時間來試試看, 他們家的麵包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哦!

松菸分店改天我也會去試試,可以遠眺101風景也挺愜意的^^




※山山來茶※

地址: 114台灣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3號

電話: +886 2 2627 9533

服務時間:  11:00–22:00  

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非專業介紹文

2 則留言:

  1. 這整個氛圍真的還不錯耶,但是若像妳說的,服務部份需待加強的話,真的會給它大打折扣,位處在內科,應該還是很吸引上班族去光顧,不知道其他家分店是什麼感覺~期待妳後續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是呀,裡面的客人幾乎都是OL
    可能在松菸分店應該會比較多像我們這樣的人客才是.
    服務方面就真的有待加強..比較可惜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