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食記*台北》花‧靈性‧食堂Elamma Flower Essences of Taiwan-都市中的綠洲花園


現在都市人一到週末就喜歡來杯下午茶

但是每每去一些很熱門的店家

總是人潮吵雜的聲音多過餘享受下午茶的感覺

真正很高級的下午茶單價不低就算了

有時食物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

很難想像在這麼熱鬧的大台北市區,會有一處是讓人可以靜下心靈

再喝上一杯好茶又可以自在放鬆的好地方





第一次進來這家店,真的有種與世隔絕的FU

對面是家超熱門的鬆餅下午茶,許多人都會大排長龍的店

這邊卻是安靜到會讓你感覺好像到了另一個空間..

在這邊,沒有點餐壓力 沒有吵雜聲 也沒有大笑的喧鬧聲

真的可以好好放下一週疲憊的心靈

好好的想想還有什麼事情是比工作更重要的

還尚未完成的呢?





門口這朵雲當作燈飾,這樣的擺設

真的很可愛 , 我不自覺就會想到棉花糖?! 

後面掛滿的各種花的素顏寫真

讓人不自覺會去注意到每朵花的樣貌




再來是花卡,要來抽卡片囉!

首先,先看一下花卡的使用方式在進行會比較好

接著靜下心好好放輕鬆進行下列步驟

裡面有好幾百張花的照片

請選出"你喜歡的" "你討厭的" "沒有感覺的"

三種分別一一挑選出來,並分成三堆

(光這個步驟我就選好久耶..因為我很會三心二意又龜毛)



再來就接著步驟走囉!

1.將沒感覺的卡收起來,再來從"你喜歡的" "你討厭的"中,各選出三張.

2.再把六張卡打散,依感覺排出金字塔狀(最有感覺、次有感覺)

3.最後,可以請店內的解說人員替您解惑哦.(挑出最適合你的花精)



在解說的過程中,我點的三巡茶也來了

所謂三巡素材就是 - 茶葉、桂圓、樹蜜

她會建議我們分時段去喝它,會有不同層次的味道哦

越簡單的東西,反而越讓人感動

在這邊我體會到了這件事.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給自己放鬆一下了呢?

這裡會是你選擇重新認識自己的好地方哦^^




                                                      台灣花精的家- 花‧靈性‧食堂
Elamma Flower Essences of  Taiwa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0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時間:12:00 ~ 21:00
電話: (02)2523-8833


                                          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非專業介紹文

2 則留言:

  1. 還以為是到哪個賣精品店或是畫廊之類的地方呢,
    居然是喝下午茶,這一點,它確實顛覆了我對下午茶的印象了;
    不過在國外喝個下午茶,真的好像是很悠閒,很憩靜的喔!
    在這種心靈食糧大於口感食慾的地方,您悟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那麼利害,就是悟不了呀~哈
      不過這家心靈花卡店,蠻適合偶爾去一次看看
      真的有不同的體驗感^^
      推薦給不愛吵鬧下午茶店家的朋友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