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食記*台北》秋天來碗熱呼呼的屯京拉麵吧^^




現在在台灣要吃碗拉麵也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要吃碗好吃的拉麵,我覺得挺難的

這樣說話很實在吧.

很多有名氣的店家來台灣或許口味又不太一樣

但是目前我認為我在台灣吃到真的好吃的拉麵是屯京哦

吃很多次了,但一直沒有機會好好介紹一下





基本上像現在這樣子涼涼的天氣

我應該更會去這兒吃拉麵了

因為排隊比較不熱阿~

夏天去排真的是要人命

還好店家也很貼心哦

出動了冰水跟洋傘,最後還會給一人一支扇子

不然人等久了加上天氣熱又肚子餓

火氣一定會上來的



擔心白色衣服會被湯汁弄髒的人

也可以跟店家索取紙背心

頭髮太長的人,怕影響吃東西

店家也有提供髮圈的服務

貼心吼.

玉米奶油菠菜

單純個人喜好點的前菜

上來時,要在加入旁邊特調醬料下去

輕微攪拌一下

真的很好吃耶^^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濃郁的豚骨湯頭,搭配上Q彈麵條

鹹淡濃度完全可以依自己選擇

我最愛這種的, 因為我吃很清淡

所以太鹹跟太油我真的吃了會很反胃

而且在點餐時,你也可以告知是否要加麵或減麵哦

這樣子各位男士们也不用怕吃不飽了


魚露叉燒拉麵

這份魚露口味的拉麵也是很香

對於喜歡魚露味道的朋友應該會很愛哦

有別於一般的拉麵口味




麵條超Q彈

我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打我

但是跟韓國知名泡麵-->安城X麵

麵條口感好像哦

是我愛的款式說



叉燒也不會過肥

超嫩很好入口,也不會過於死鹹

難怪值得大家每來必排隊的店家

除了非正餐時間排的人數約10組上下

其它用餐時間基本上都要排30分鐘以上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個新消息!^_______________^

屯京拉麵二號店已於10/10在新光三越信義A8館B2隆重開幕!

為了慶祝二號店開幕,一號店與二號店聯合舉辦"打卡送沙拉招待卷"活動。

凡至敦南店或信義店消費,以手機上facebook打卡,

並於結帳時向服務人員出示FB打卡畫面,即贈送新光三越信義A8店沙拉招待卷乙張。

歡迎大家呼朋引伴踴躍來打卡喔!

---------------------------------------------------------------------------------------------

屯京拉麵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聯絡電話: 02 2731 7897


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非專業介紹文

4 則留言:

  1. 天氣涼了,來碗熱熱的湯熱,真的是一大享受;
    想像一口麵一口熱湯,整個人都暖起來了~
    這家店的服務還真貼心呢,紙圍巾和髮束,光這一項,我想很多大店應該要多多檢討囉。
    看那滿滿的一碗,再看看價格,還算蠻合理的喔~
    有機會來去品嚐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吼,這家是我覺得還不錯吃的
      像有些名氣大的一風堂我就不愛,可能不合我口味吧...

      刪除
  2. 讚哦,我最喜歡的拉麵囉,有機會要去吃你那介紹的這一家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若你跟我一樣不吃太鹹的話

      記得要請他幫你做清淡一點哦

      像我是請他做清淡一點,還另外跟他要了一壺湯來加...

      太鹹我真的不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