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旅遊*曼谷》ส้มตำ ศรีนครินทร์ Somtum Srinakharin。 當地人才會吃的泰式餐廳



應該不少女生跟我一樣也喜歡吃泰國菜吧!

我是真的挺喜歡的,酸又辣真的好開胃哦~にっこり




這家我去曼谷吃過最喜歡的一家餐廳

沒有豪華的店面,只有實在的料理

每一道都讓我回味無窮

真的,我沒有誇張哦てれ(苦笑)


在台灣大家認為是泰式菜最註明的應該就是涼拌木瓜絲

他們家的好吃到..我大伯居然想一次叫兩盤...

因為他說一盤肯定會吃不夠呀!!

我心想怎麼可能那麼誇張.....><

沒想到,真的一盤沒幾分鐘就沒了...汗

口感真的很入味,說他是開胃菜第一名一點也不過份


(寫這篇真的很煎熬...我好餓喔我...嗚)



這張在拍什麼鬼?(上方)ポイント

因為太餓了...拍的0066

這張主角是..香腸啦


下圖有近拍版

它們的香腸也很好吃哦

真的很超過...不肥才怪

他們吃香腸的配料是蒜頭及花生還有辣椒

真的很豪邁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吃過kiki的蝦餅

其實跟泰國當地我吃到的口感真的蠻像的

而且料是很扎實滴

差別可能在於裹的粉有所不同



想要吃飯的人, 一人是一小竹筒泰國米飯

用塑膠袋包裹著是為了要保持熱度

因為米飯就是要熱熱的才好吃グー

所以把要吃的先撥一些到餐盤

剩餘的就先保溫在小竹筒子裡

真的也是挺聰明的作法笑


鹽燒火烤魚

這魚的吃法,是要先把皮撥掉哦

別傻傻的把皮吃進去ㄝ

因為外層皮有抹了厚厚的鹽巴去腥殺菌



撥開後裡面的魚肉真的是超級鮮甜

根本不需要什麼沾醬就超好吃グーグーグー

這道魚讓我印象太深刻嚕



原味研燒松阪豬

其實仔細看每盤的醬料都不一樣哦

但我在他們家吃的這些東西

及使不沾醬還是依然厚甲笑

肉質就是在高級餐廳才吃的到的

來這兒卻是平民美食




泰式鹽烤大頭蝦

我很愛吃蝦,只要跟蝦類有關的食材我都愛

大伯為了我特別點了一盤蝦グーグー

真甘心 ><"

當然要趁熱快吃一吃嚕



每隻都鮮甜的不得了

跟我前一天去夜市吃的還是有些許落差

那個落差當然是餐廳的好吃阿

夜市在醬料方面沒有餐廳利害



打拋肉辣拌粉絲

這道我是第一次在當地吃到的菜色

先前在台灣從沒吃過笑

他就是用一些碎豬肉拌上一些洋蔥及粉絲音符

看起來以為是冷盤

吃起來確是熱的

更詭異的是,辣到我快飆淚

這是用人不可貌像這句話來料理這道菜嗎??

當下只覺得好吃又好想哭阿...

它的下飯指數真的破表がーん



泰式酸辣海鮮湯

每次喝冬央共,還沒喝就被濃郁的辣香味

逼的眼睛好乾...炎

裡面的料也是好實在

海鮮有蟹、蝦、魚、花枝..

加上香茅的味道,這也太完美了..グー



最近想去曼谷的朋友不能錯過的一家好餐廳

我寫這篇真的好煎熬哦あひる

因為真的每道菜都好好吃

寫的很痛苦..

(店面門口一景-如下圖)



可以搭BTS到ON NUT站,出站後直到搭TAXI

拿著餐廳地址給司機(泰文為主)

地理位置大約如我下圖這樣子

搭過去餐廳大約60~70塊(怕會塞車而已)




很有可能會把你放在外面的大馬路下車

這路口會有個天橋, 天橋對面是Paradise park mall

照藍色的路線往巷子裡面走

不用5分鐘,就會看到餐廳囉!

吃飽可以去對面的mall逛逛Naraya,款式比Central world市中心多很多

也不用人擠人挑款式哦!てれ(苦笑)


地下室也有超市可以逛,我發現他們的單價也比市中心的big C便宜

晚上也回去on nut站也可以到旁邊安努夜市去逛逛哦

也可以逛到不少好東西Wハート




(天橋上面看到Paradise park mall)


泰文地址:174 ถนนศรีนครินทร์ แขวงหนองบอน เขตประเวศ, Bangkok, Thailand 10250

聯絡電話 +66 2 393 5884

------------------------------------------------------------------------------------------------

泰國還去了哪兒呢??









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非專業介紹文




2 則留言:

  1. 妳放上這一篇真的是太殘忍了,
    這些美食每一張都讓人看得食指大動的,
    恨不得立馬跑到外面找家泰式料理解解饞,
    但是又沒有你說的那種道地的感覺,真是~~~>_<
    妳是否應該推薦一下,妳認為在台灣相對道地的泰式料理店,
    來補償我們這種無法出國的小百姓~~~^_^

    回覆刪除
  2. 哈 我自己也寫的很痛苦阿..因為真的很好吃說

    台灣的泰式料理我覺得晶湯匙還不錯,還有先前有介紹過的jolly卓莉也算精緻

    這兩家都可以去試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