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旅遊*東京》六本木 個室串焼き-- 鶫 ツグミ


最近又快到中秋假期了

大家紛紛都在忙著烤肉跟吃月餅

還好這都不是我很愛的活動

所以對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ガーン



先前有跟大家說因為懶得匯出BLOG的事

竟然有好心人士主動幫忙

讓我成功的將以前的老文章全都轉到新家來跟大家見面♪

可能在文章或字體連結上面還有些小小問題

會在找時間在做微調整

盡量讓大家閱讀起來跟舊系統不要有太大的差異感

在這邊先祝大家中秋快樂哦!!苦笑








這家居酒屋,我個人已經列入以後去東京必去的店家之一了

不旦東西好吃,他們家有我很愛的各式水果酒

老闆很大方的把一些私藏的酒都拿來

讓我們一杯一杯的試喝各種口味

再讓我們選擇真正自己想喝的

真的是超貼心!! GOOD。



而且店家雖不大間

但是給人感覺挺乾淨又舒服

前菜很利落,一人兩小盤裝

用的餐盤還蠻精緻的(還有蓋子)



再來這杯是我點的水蜜桃酒

這杯利害的是不是只是喝到水蜜桃口味

而是裡面有好多果肉哦

會讓人不自覺一杯接一杯在喝

這款讓我跟妮妮已經瘋狂了

不是外面一般商店可以買到哦

有特約賣酒的店家在能買

這已經在我下次去東京的必買清單內了笑





龍蝦沙拉

也是一人一份哦(´ε` )








再來是串燒部份,記得好像都介於100~200日元

單價來說在六本木算是很有親和力了

所以不難見到下班後的人

都會聚集在這邊~小酌一下





柴魚涼拌洋蔥

看起來不怎樣,吃起來很清爽的一道菜

很適合在夏天當作開胃菜笑




串燒大集合

基本上這盤我也忘了吃了多少

因為大家聊的太開心

加上酒又太好喝了

根本沒在乎吃了什麼汗




揚出豆腐

台灣很多地方也吃的到

但是口感就是跟東京真的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用的豆腐不一樣呢?

說不上來.!?



日式蛋捲

我印象中有說過

這種蛋捲我很不喜歡甜的

甜的讓人不喜愛阿

這家的蛋捲不是甜的,非常之好!!てれ(苦笑)




這家居酒屋我有特別留意,要分享給最近打算去六本木玩的朋友們

是不是很有誠意呀? 苦笑



*店舖資訊*
ツグミ
〒106-0032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9-16 GH六本木ビル1F
交通方式:
  •     地下鉄日比谷線 六本木駅 3番出口 徒歩3分
  • 都営大江戸線 六本木駅 7番出口 徒歩7分


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非專業介紹文

1 則留言:

  1. 哇哇哇~
    看得我也是口水直直流了,覺得東西都好好吃的感覺喲~~~
    尤其那個水蜜桃酒,好想喝喝看~老板,幫我打包個兩瓶吧~
    它的包裝是長什麼樣子呀,有圖嗎?

    這些酒菜,真有中秋應景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