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食記*台北》內湖區。三元韓式花園料理

好久沒發餐廳的文章了~又加上這陣子比較沒有時間上來寫文



不過~最近吃了許多不錯的餐廳,會再慢慢把文章放上來滴~~^^





說實在的韓式料理對我而言 ,算是一個又熟悉又陌生的食物....



我吃過真正很傳統的韓式料理, 但台灣有許多家都不算是道地.



加減都有改良過,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正統的韓式泡菜是不太會辣的,但我在台灣吃到許多泡菜都是會辣又鹹



在韓國家家戶戶自醃泡菜是很正常的事.



不太會有人去外面買泡菜回家吃的,比例佔少數.



(我個人也比較喜愛韓國的醃物勝過日本, 可能辣還是比較得我緣)






這家三元應該算是我目前吃過,有讓我回到韓國的FU



無論是在燒肉還是小菜上,真的挺像我在當地吃到的





三元的燒肉類真的都很優~

你可以選擇自己烤或是請廚房烤好直接送出

我們比較不愛自己烤,所以就請專業的大師幫我們烤囉~~

超。級。好。吃!!










除了人蔘雞不太理想之外,其它我個人都很推薦唷!



泡菜我一個人就剋了好幾盤,真的很好吃!(拍手))



吃完餐後,店家還有提供鍋巴糖跟人蔘糖(也太韓風了@@)






當天有點了一個很特別的酒時樂米燒酒(水梨口味)



它有分很多種口味哦~~



口感不錯哦,剛開始喝會有點甜甜的



再來才是小米酒的香味~喜歡喝小米酒的人不仿試試看哦.




在韓國我最喜歡的料理應該算是當地的海鮮鍋,很濃郁的辣鮮味



但又不像是麻辣鍋那樣的油,吃了不會有壓力的火鍋



應該就是屬韓式海鮮鍋,在南部靠近海港的釜山出產的海鮮



真的超新鮮的,有機會去韓國玩不彷去釜山走走吧.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

ADD:台北市瑞光路18845


TEL(02)8752-3222

      (需事先預約)





※再一起去其它家吃吃喝喝吧~~gogo







中山區。上引水產


中山區。北倉洞韓式料理(好吃又平價)



中山區。肥前屋日式料理


3 則留言:

  1. 我也滿推這家的,他家的小菜也滿好吃的,不過要4個人以上去吃比較吃的到多樣化~讚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去過了,總評價:普普 價格:偏高 印象:還好....去這裡隨便都能遇到藝人,因為他吃不用錢,只要拍照簽名就好...傻眼!
    還是道地的土俗村好吃~맛있다 !!❤❤❤❤

    回覆刪除
  3. 有段時間沒有過來拜訪,想不到多了這麼多好吃的,那個燒肉,看了就流口水。

    但是fanny小姐做出了總評價是普普,真的是物不及價嗎!妳倒是說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