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食記*台北》連鎖店。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



今天要介紹這家午茶,頓時我都覺得自己變12歲了(哈)


一切也太古錐了啦~

阿朗基是從大阪來的可愛咖啡屋,店裡面的蛋糕飲料各各都是主角呢

目前台北開了兩家店,每家都是要現場排隊才吃的到

沒有事先預訂的服務,所以想吃的朋友一定要有"等"的心理準備~






這是蘋果小姐突發其想的說要帶我去

我光看到蛋糕的照片馬上就一直猛點頭說好~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吧(嘻),每種蛋糕感覺都好用心哦~








不止有兔兔蛋糕,還有猴子跟河童~哈 笑死我了~~(掩嘴)

我再怎麼點 .....也不可能點河童蛋糕的~~






現場也有在販賣一些周邊商品哦~~

也是蠻很可愛的啦~~






因為店家是設立在百貨公司裡面,所以其實座位不是挺寬敞的

我建議若想去的話最好是去仁愛店比較優,花一樣的錢嘛~

當然要去環境舒服一點的呀~^^




另外若有點套餐還會附上一份小點心~

就是手工餅乾+蛋塔, 他們家的蛋塔

不是我愛的那種,但是蘋果小姐覺得還不錯吃~~

大家不彷試試看他們家蛋塔的口味杯~~






飲料部份,每種飲料都會有不同的圖案哦~

點選之前可以參考一下MENU上面寫的

像我只喝無糖的飲品,所以咖啡只愛拿鐵

就是這位黑眼圈先生的圖樣了(哈)






他們家的蛋糕雖然很討喜,說真的

鹹的部份 三明治也還不錯吃哦~

我這次點的 德國豬腳三明治,真的很好吃耶~~

豬腳肉很香Q加上黃芥末,超搭~




哈 ...主角上菜了~~ 超可愛的兔兔

很多人也會點貓熊蛋糕,他也是挺熱門的人物之一






真的很捨不得吃耶,太可愛了啦~~

仔細看  盤子上是兔子的圖案喔

每個盤子就搭配不一樣的蛋糕~

像兔兔的盤子,上面居然配的是兔兔穿衣服

怎麼可以這麼搞笑阿~~ 哈




蛋糕的側面可以看到滿滿的水果,真材實料

其實真的不錯吃,只是感覺上

它們家的蛋糕部份,香草精好像重了點...

我不是挺愛的, 其它部份都是可以接受.






AranziCafe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
(仁愛店)
ADD: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468號(國父紀念館3出口)

(南西店)
ADD: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4樓(新光三越南西二館四樓)

§無法預約,需現場候位喔~~





延伸閱讀:  覺旅咖啡 二訪覺旅    /    亞尼克午茶 / 加爾第咖啡 /   

 初訪smith&hsu    二訪smith&hsu  /  illy cafe /   玻璃屋咖啡  怡亨午茶  /

 咖啡弄  /32行館/    咖啡小自由   / 初訪joyce east   / 二訪joyce ast /

  Dazzling cafe   /     the kitchen table(黑名單)   /   BEBE CAFE  /

 品悅糖   /    Cafe Bastille  /    燈塔咖啡館    /

 宮原眼科   /   歐舒丹咖啡  /   大阪阿朗基咖啡   /

2 則留言:

  1. 下次,記得,我們一起去,哈哈~看河童去!

    回覆刪除
  2. 哇!這裡的所有東西都是這麼的口愛嗎~

    先不論口味,光是樣式,就打死大部份的女孩子和小朋友囉,哪捨得動口把它們吃下肚去。

    我也很愛蛋糕這類甜點,但是奶油嘛,就有點怕會踩到地雷了。

    不過若妳這位美食愛好者推薦地,那就一定錯不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