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這家就像是台灣的海壽司差不多、品質上感覺是比海壽司好很多耶..

他們的海鮮真的很新鮮、吃下去完全沒有丁點的腥味

這個分店是位於心齋橋靠近南船場這方向(距離VF飯店很近,步行不用一分鐘)






店裡面的裝潢很日式、環境很乾淨服務人員也挺親切

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也馬上送上中文菜單(貼心ㄋㄟ)





其實來日本不會日文吃迴轉壽司最方便了

反正, 看到喜歡就拿來吃就對啦~哈

不過我們還是單點了一些自己愛吃的~~





很好笑的是、我們去吃的時候旁邊沒有剩多少人哦(很晚了)

我們瘋言瘋語的沒人聽的懂、那種感覺真好呢..

跟一群好姐妹自在的說笑、吃著美食真的是人生最美好的事!





其實這餐是咱們的夜宵、所以份量當然不可能吃很多~

點了幾樣、總之金額我們是抓在3千日幣以下囉!

(居然有哈密瓜@260丹...)






前置作業就跟一般的爭鮮沒兩樣、茶水自己倒~醬料自己盛~




此時、第一個握壽司經過了...(咱們考慮大約三秒、一致不考慮拿)






鮭魚生魚片@ 500丹




超鮮干貝






超新鮮的!!  干貝好好吃哦~~我最愛之一




生魚片入門款-鮭魚握壽司

也是入口即化的好吃(以這樣的價位 ~真的比爭鮮好吃太多了)







鰻魚也是我愛的日式料理之一

他們家鰻魚握壽司也是不錯吃。現點現做還熱熱的呢~




有多好吃應該不用再說了,看表情就知道.





TORO @500丹

一開始看到我不太敢吃~結果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好甜喔~~ 我愛上TORO了






這盤是咱們芬仔點的, 其實我原先是完全不敢吃生魚片的人

是芬仔影響了我 , 像這盤生屋泥跟透抽 ~其實我不太敢吃耶

(其實納豆我也不太敢吃 , 也是因為這女人讓我這趟路

吃了生平中第一口的納豆~說穿了,不難吃耶~ 蠻香的說 配飯也很好吃哦)

被她講一講 , 試了一口之後 覺得屋泥真的是...

超 . 級 . 好 . 吃. 

(朋友們~有機會去日本吃生食! 一定要吃他們的屋泥跟透抽~甜的不像話..)






帳單來了~一共2940丹!

三人塞塞牙縫 , 算是挺划算的啦!!



迴轉壽司 がんこ
官網: http://www.gankofood.co.jp/group/kaitensushi/
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11-1 (心斎橋店)
Tel / 06-6258-5385
交通 / 地下鉄御堂筋線心齋橋駅




東北亞 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旅遊*京都》染匠きたむら 和服體驗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旅遊*京都》仁々木コロッケ。仁仁木可樂餅

《旅遊*京都》正緣必求。地主神社/ 音羽の滝


《旅遊*京都》清水寺。人氣景點 + ( 交通地圖辦法)


《旅遊*京都》舞扇堂。きよみず店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陸港澳延伸閱讀→→→→→→→


《旅遊*香港》自助行交通、通訊、住宿資訊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行必吃、必喝資料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景點資訊彙集


6 則留言:

  1. 握壽司,我超愛的啦~醋飯和生魚片的結合,就算現在吃飽飽的我,也好想再點二個來吃吃!

    瞧你們家的阿芬吃像是多麼的滿足呀~

    抱歉,請問一下,什麼是生屋泥呀~
    [版主回覆08/17/2012 17:01:02]你也喜歡吃日式哦~ 我跟芬仔是超愛的~
    我敢吃生魚片也是她教我的~~哈
    很高興我終於敢吃這些美食
    (屋泥(日語)=海膽)

    回覆刪除
  2. 干貝壽司感覺好好吃喔!!
    [版主回覆08/17/2012 17:01:27]真的吼~ 我自己看了 也餓了說

    回覆刪除
  3. 日本物價高阿, 還是住台灣好 ^^

    [版主回覆08/17/2012 17:01:54]哈~ 我還是愛日本耶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這篇,又想大笑了~哈哈
    [版主回覆08/24/2012 15:22:09]哈..笑屁 (我想到我們搭電車跟瘋子一樣笑對面的DD就好笑....)

    回覆刪除
  5. 看到哈密瓜...我就想到我在日本有吃ㄟ,真的台灣比較好吃
    看你寫那麼多篇日本,阿吼...我又想念日本了...

    回覆刪除
  6. 這一家JK也吃過幾次,日本隨便一家迴轉壽司,都比[X鮮]美味好幾倍~
    [版主回覆09/27/2012 15:59:16]真的~真的~ (猛點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