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如果說台灣的鬍鬚張跟三商巧福是快餐的話

那松屋就像是日本的快餐店一樣了

台灣目前跟松屋類似的店家就是吉野家.

但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松屋的口味, 它比較沒那麼死鹹.

而且價格也比吉野家親民.





為什麼我比較喜歡松屋呢?

它不單單只有牛丼, 還有咖哩及其它定食(提供不吃牛肉的人其它的選擇)

對日本人來說, 這不是吃正餐的店

它算是速食店,  止餓的好地方

費用300日元內可以解決一餐, 其實在日本是難得的划算






點餐方式是採用自助式,  點完後拿著餐卷找位子坐

服務生會自動幫你送上餐點~






旁邊有小型的洗手台,  真的很迷你(店家不大)





我點了一個小碗的牛丼, 大頭點了中碗的.

其實他的小碗真的蠻小的, 果真不是可以止餓的

我應該要點中碗才夠哩...






每片肉片都好入味、又好嫩~

我其實蠻愛吃丼飯類的、只是台灣有些店家真的就是沒有這些連鎖的好吃阿~~

有去過日本的朋友應該都對松屋不陌生啦~~

現在松屋有推出鋁箔包了、可以把它帶回台灣了~~yaya

但不是每家分店都有哦、有要買的朋友要先查清楚就近的店家是否有販售哦.









櫃台前都有各種醬料(醬油、燒肉醬、七味粉....etc)及薑絲, 自己搭配著用~





達仔手上這碗就是小盛啦、鄉親你說吃的飽嗎? 哈





為什麼說300日元可以吃飽呢? 因為還有附湯哦~

真的對於學生而言是一大福音, 難怪小畢說她在這邊唸書

只要為了要省錢, 三餐就是跑松屋~~我懂了我懂了~~



松屋(道頓崛分店)



住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9-13 


電話番号

06-6214-3033


営業時間

24時間営業


施設情報


官網: http://www.matsuyafoods.co.jp/menu/list/index.html?cate=A#iconExplanation





東北亞 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旅遊*京都》染匠きたむら 和服體驗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旅遊*京都》仁々木コロッケ。仁仁木可樂餅

《旅遊*京都》正緣必求。地主神社/ 音羽の滝


《旅遊*京都》清水寺。人氣景點 + ( 交通地圖辦法)


《旅遊*京都》舞扇堂。きよみず店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陸港澳延伸閱讀→→→→→→→


《旅遊*香港》自助行交通、通訊、住宿資訊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行必吃、必喝資料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景點資訊彙集




3 則留言:

  1. 看得出來,這真的只是單純的止餓而已,若要豐盛,還是要到壽司店,那是不同等級的。

    裡面的自助式點餐,這一點真的還不賴,台灣很多東西都是和日本學,為什麼這個機器就沒有跟著效法。

    裡面的員工,只要出餐,找錢的事就交給機器,這樣不是又省時,又乾淨,也不會有錢上面的問題了!

    達仔是不是端著那碗飯,等了很久才拍,不然怎麼覺得她的口水都流下來了,她一定很餓喔~~快吃吧~~~
    [版主回覆08/24/2012 15:21:05]是呀, 果然是花多少$  就享用到怎樣等級的食材一樣的道理說.
    你很喜歡吃生魚片,台北最近很火紅有一家" 上引水產"  推薦你去吃吃看哦!!

    回覆刪除
  2. 我好想念日本喔~
    [版主回覆08/24/2012 15:21:30]我也是..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愛松屋大過吉野家ㄟ,哈,但是話說回來,日本的東西都不是讓你吃飽阿,剛好只餓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