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2012。5月生活雜記




5月,  就是老媽月..全天下做子女的人


都該好好的 找時間跟家人出去走走, 聊聊天 關心一下彼此


未必一定要在母親節當天吃飯,這樣也太商業化了吧.

而是平時就要關心 ,並非節日才回家走走.



 


這次的母親節 ,沒有刻意要做什麼 就帶媽媽去特力屋逛逛~


買了一個她愛的鍋子給她~ 回家就馬上拆開用.



 


母親節當天 ,到哪ㄦ都是人 ..


咱們逛累了就到附近的餐廳用餐,下午人潮很少(但也有7~8桌)


總比晚上吃來的好(呵)




 


過了兩週後,我有預訂好餐廳要帶她去吃


一開始她吵著想去陽明山吃飯,那兒又沒啥好吃的餐廳~


吵著想看風景..友人就建議來101吃飯好了~


果真,她看到風景就開心了..



 


五月初,去了趟台南旅


很熱的天氣,很舒服的太陽


只能說 ,台北使人發霉




 


意外發現安平老街裡的"鹹酸甜"


很好吃,多種口味供君選擇


一包一律50大洋, 喜愛吃蜜餞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家老店


 


假日有空會帶老目去COSTCO走走當運動


莫名其妙也買了一箱"KOKA泰式酸辣麵"


不錯吃,很道地的泰式口味 ,麵的份量中等




 


月底,哪知某位大姑娘真的開始給我認真吃素...


還好北倉洞另外知會他們,就會特別煮素的給客人


妹妹長好快,小一了 要乖乖聽媽媽的話哦,媽嗎很辛苦


不可以讓媽媽生氣,知道杯.



 


這個月我跟萍去看了一部"看似"好看的電影


其實內容普普, 要不是衝著強尼先生


我對吸血鬼的片 ,真的是沒啥興趣.


(聰明的人應該聽的懂我說什麼,太過浪漫的片子 我不愛)


 



 


看完電影後,我們遇到了鋼鐵人跟美國隊長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好逼真喔~我最愛看臘像人了



 


跟有IPHONE的朋友分享一個APP軟體 "Bodysymbol"


這是免費軟體, 可以依照上面的字型拍出各種不同風格的照片~


蠻好玩的~



 


月底去了趟香港, 說實在的 沒有比去日本還斷腿..


所以要學習自由行入門的朋友,香港真的是首選


不會任何語言也都通喔!


有空再來分享香港的遊記~~





2 則留言:

  1. 內容還是一樣的五花八門,但是看了很過癮。

    香港遊記,期待中...
    [版主回覆06/07/2012 09:24:17]謝謝你a, 香港遊記又讓我想到日本遊記根本沒寫完....@@

    回覆刪除
  2. 那加蜜超好吃ㄉ~尤其芭樂乾~~他做濕ㄉ....讚
    [版主回覆06/07/2012 09:34:33]是哦,他們家濕ㄉ巴樂乾好吃喔~
    下次有去一定要給它吃吃看, 我吃這次的芒果乾也不錯說~~
    (是乾的,  上面有些許梅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