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有一種精神叫....


 


2/12經過千辛萬苦終於聽到老蕭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我們V小姐


真的就是有這樣的精神才看的到老蕭~是不是 哈


 


我們在門口也是不自覺買了紫色的螢光棒,因為上面有老蕭的玉照 (哈)



 



 


 


演唱會當天座位幾乎滿的,人超多的~我也發現 他老少通吃  


特別的是 ,每個座位上有發一支營光棒,而且超級大支(台北富邦贊助)


 


 


一開場全場紅通通配上老蕭一身紅色勁裝,超酷


 


中間有一段是他大跳SORRY SORRY舞跟電音組曲,我真的大笑了


哈 ,也太可愛了吧


不旦唱自己的歌好聽,連唱一些口水歌也好聽耶!


 


 


他也唱了王菲的開到荼靡,跟王菲完全不一樣的風格,也是不錯聽!!



 


 


演唱會上只有一位特別來賓,那就是蕭比特(剛好遇上情人節當週)


哈...很大一隻ㄤ阿,可惜的是它就是站在後面而已..


那個痣...哈哈 別鬧了啦


 


有一首歌"say a lil something"蠻好聽的,在唱的這首歌


配上燈光及音樂超搭的!!!


這首歌的整體氛圍是我最喜歡的一首!(如下圖 超級爵士風)



 


演唱會上讓我很深刻的還有一首歌"好想對你說" ,真的真的很好聽


聽了我都快哭了啦,好像是殺手歐陽盆栽的主題曲,有時


在一些演唱會上, 要聽到自己真的喜愛的歌,還真不簡單...



 


 


還有全身LED裝跳機器人舞,邊跳邊問大家:我是誰  大家還會回:機器人 ...哈哈


話說的不多,但是從老蕭表情看的出來, 這次的演唱會讓他很感動耶!!


有些藝人感覺上會比較商業化,但老蕭讓人沒有這樣子的感覺~



 


 


這次蕭敬騰演唱會讓我很驚訝的一點是,它的歌聲


建議大家來現場聽看看,真的不是蓋的~


動靜皆宜,情歌也是每首都唱到心坎兒去了


 


一開始從收音機聽他的歌說真的不是真的那麼吸引人


但是聽現場真的會被他的歌聲感動,而且本人挺有親和力的


表演一次比一次好~話不多~ 但句句都動聽!


PS:我回到家 ~喉嚨都啞了 到底是誰的演唱會阿....



 



Ps:以上照片翻至老蕭相關網站

2 則留言:

  1. 認真過每一天2012年3月4日 晚上7:17

    你也真是太有興製了~~我還想說這照片怎麼都照的這麼清楚漂亮,原來是....
    [版主回覆03/15/2012 00:02:47]哈哈哈,當然阿,你當我幾隻手阿@@

    回覆刪除
  2. 真是的,看到這篇我整個人又開心了~啦啦啦啦
    [版主回覆05/10/2012 09:39:51]是阿~ 老蕭真的很耐看
    歌也很好聽~呵
    他有一首"複製人" 我蠻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