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2012。2月生活雜記



挑了良辰吉日去了金大娘家打一醬,那天真的多謝大家多讓~


讓我摸了一手好牌跟好手氣呀~~嘻嘻嘻


真不好意思讓大家烤肉了~噗



 


 


瘋狂二月牛肉月


那時還沒有爆發牛肉的問題,咱們可是狂吃牛肉麵


好好吃哦~最近品嚐了許多間牛肉麵說


但在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不變~~



 


 


就是林東芳的半筋半肉牛肉麵,好好食




 


 


二月份也渡過了,讓人覺得很無趣的情人節


(一直都覺得情人節是商人的一慣銷售手法)


 


 


內湖有開了一家不用排隊,也不用事先訂位的早午餐店



 


茉莉漢堡,喜歡吃法土跟鬆餅的朋友不要錯過


料多又實在的一家店,n年前是在天母吃現在內湖也有超方便!



 


 



前幾天跟大頭看了電視上有介紹一家在東區的車輪餅店


咱們二話不說就衝去買,果然真的跟電視說的一樣


我排了十分鐘,咖哩口味的車輪餅~好好吃哦



 


 


又訪bebe cafe,它們家的餐點真的不錯吃


地下室的座位也是超溫馨,下次要再找機會去坐坐~


 


 


 


最近帶陽陽去剪指甲,是牠這輩子第二次剪指甲說


看的出來他超緊張的~哈


 


 


最後分享的是,我不曉得我家居然有那麼多隻     雞 跟 鴨


都是葉媽媽的收集,我真的是哭笑不得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