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食記*台北》bebe cafe。碧湖旁咖啡小店




趁著週末好天氣咱們去了位於內湖的一家新開的咖啡店,

一開始路過只是被它們的招牌所吸引

因為上面就是我家陽陽呀! 哈 我快笑死,居然用巴哥來作店招牌,

算你行 (這招牌我很喜歡)





說坦白,內湖很難得有間有質感的咖啡店一定要來捧場一下,

況且店內充斥著日系雜貨的風格

店內陳設讓你感覺特別但又不衝突,每個角落的位子都想下次來當座上賓







場地不大,但有質感 我特別要講一下他們家用心之處, 連洗手間

的洗手乳跟護手霜    都是歐舒丹的,老闆的用心 有有有 我看到了 .(搓手)






店門口是用整片透明落地窗,坐在最門口這位子光線非常好說




角落一區,用了一堆書櫃疊成很像一顆樹的樣子(是我錯覺嗎?)

書集的擺設跟 舊式木製抽屜的交錯,在店裡一點也不奇怪 反而挺有美感的~





Toilet hand drawing








吧台上有陳列一排的MARIAGE TEA,以及手繪卡片到處是(很用心的點綴)






有質感的手繪卡






名片






店裡有免費的WIFI帳號密碼




店內的書都可以內閱







各樣的書籍都有







後方是餐廳的吧檯

木製吧檯搭上木製地板很有味道

連吧台上的吊燈都挺特別的 是用土捏的嗎?









往地下一樓的方向






擺了個薑餅人歡迎各位




在BEBE CAFE 窗戶帶進來的光線真的很舒服

整間店都是亮的  ~ 燈光也只是點綴用的







建議大家來一定要坐靠窗的位子




燻鮭魚起司雜糧麵包




輕食 =可頌+莎拉+薯條(塔塔醬)




木製吧台,很有一番風味 上面的燈罩也挺特別的

他們生意好到連吧台前的三個位子都滿,所以 要去最好是先訂位

除非你不介意坐地下室的位子,那就另當別論







窗邊擺設之一






在窗片上店家也挺用心在上面彩繪,真的蠻可愛ㄉ




當天我沒有吃到它們家的招牌,布朗尼+冰淇淋(數量有限)




鎖喉熱可可(我朋友感冒喝完就鎖喉了)




今天我點了一直想嚐試的"維也納咖啡" 真的奶不重多了咖啡味及榛果,

挺不錯的   (習慣拿鐵的人下次可以來試試這款,挺不錯喝的)





我們點了一份輕食,它們家的料理都是現做哦~所以要稍等一下下 ~~

這份輕食我跟達小姐一人一半剛剛好(下午茶也不一定非要吃蛋糕不可)







那天我的好友做了一款不錯的指甲光療,拍下跟大家分享一下 ~

蠻優的 價格又合理!




據說這裡也是許多網拍首選的拍攝地點,每個角落都好好拍 ..

這裡還有項特別的服務,那就是可以帶寵物進來

原本我以為可以帶寵物入內的餐廳應該會有股味道,或是環境不佳

居然完全不會,裡面完全一點狗味都沒有...哈




而且當天咱們遇到一口子帶了一枚黃金,超可愛的一點都不怕人

還跟所有客人玩在一起,你丟我吃的餅乾遊戲..





窗邊的位子是我挺喜愛的選擇,打從唸書就愛坐窗邊 ..

這片六角窗,是一個喝下午茶不錯的角落 推薦給大家.





bebe cafe 臉書專頁
ADD: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4號1樓
TEL:02-26562306
OPEN TIME:11:30~21:00

週二休
無線上網



延伸閱讀:  覺旅咖啡 二訪覺旅    /    亞尼克午茶 / 加爾第咖啡 /   

 初訪smith&hsu    二訪smith&hsu  /  illy cafe /   玻璃屋咖啡  怡亨午茶  /

 咖啡弄  /32行館/    咖啡小自由   / 初訪joyce east   / 二訪joyce ast /

  Dazzling cafe   /     the kitchen table(黑名單)   /   BEBE CAFE  /品悅糖   /

品悅糖   /    Cafe Bastille  /    燈塔咖啡館    /

 宮原眼科   /   歐舒丹咖啡  /



6 則留言:

  1. 可愛女人像談場戀愛一樣2012年2月9日 凌晨12:23

    真的哩  看起來不錯   好我下次去吃看看
    真的稿笑是用巴哥還是個小女孩騎在巴哥上頭咧
    真的有給他行咧   ~
     
    [版主回覆02/14/2012 20:51:43]真的不錯,我上星期又去吃餐也不錯吃。

    回覆刪除
  2. 畫ㄉ陽陽,,,,比你家ㄉ口愛!~
    請不要素顏拍照啦,,,,真討厭.!~
    [版主回覆02/14/2012 20:53:39]你.…你…

    回覆刪除
  3. 忘了問,,,你光寮哪用ㄉ..你家樓下??
    [版主回覆02/14/2012 20:55:36]恩,也有其他家,你幹嘛25前要去是巴…?

    回覆刪除
  4. 當天還遇到我超愛的黃金獵犬~開心、開心
    [版主回覆02/14/2012 20:57:33]牙,真的超可愛,毛好順。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很不錯, 東西看起來也好吃, 狗狗也可愛 ^^

    [版主回覆02/22/2012 19:08:08]真的,現在可以帶狗的店真的越來越少,加上店裡環境乾淨也挺重要的。

    回覆刪除
  6. 笑死我了啦~
    [版主回覆02/22/2012 19:15:26]笑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