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食記*台北》汐止。讀書人牛肉麵

在汐止這區我個人蠻喜歡這家牛肉麵店,所以順便來推薦給大家

他有搬過家目前是在明峰街上的荷蘭村麵包店旁巷弄內

不是太顯目,但跟著招牌走 就可以看到了

這家應該在汐止一帶的人都曉得,因為老闆也是出了名的酷





在荷蘭村麵包店外頭可以看到招牌






往內看

有個小路口,走進去就是了(真的很不明顯.....)






牛肉麵價格算是合理





對了對了~~另外有一點.

若您的牛肉麵沒吃完,老闆會親自來問你是不是口味不合?

真的非常有趣,搞的我每次都吃光光...

因為有一次真的吃不下麵還剩了一半,老闆就說下次可以告知麵少一點..

當然希望不要浪費食物囉~~

不然就是小朋友太吵 ,它也會請小朋友安靜一點

也看的出老闆蠻愛乾淨的哦,店內基本上是蠻重清潔的.







今天忘了帶相機出門,圖片是用手機拍的就加減看一下吧

他們家的麵條只有寬麵,但口感算是不錯的哦~

其實我個人是愛細麵,但他們家的寬麵不會讓我討厭

我比較不愛刀消麵就是了~~(也包括麵疙瘩之類的)



麵條不軟爛蠻Q的,另外就是湯頭不會過鹹但又夠味

牛肉基本上就是很大塊,但屬薄片

吃起來軟硬恰洽好~~


他們家的魯味也是不錯吃,幾乎去也都會點上一份來吃


喜歡吃牛肉麵的,可以來試看看這家位置汐止巷弄內的好味道

但切記,最好是吃完哦~~ 呵呵



name: 讀書人牛肉麵
address: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113號附近巷弄內

延伸閱讀:  林東芳牛肉麵  /  牛耳牛肉麵  /  大佳牛雜湯  /  穆記牛肉麵  /  永康街牛肉麵  / 

                   和田牛肉麵   /    讀書人牛肉麵  /   

2 則留言:

  1. 下次去吃看看!!
    [版主回覆11/30/2011 17:45:50]記得要吃完哦~~呵呵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我發現讀書人變難吃了~不知道是不是Cost down的原因~少了一味了~妳...吃得出來嗎?
    [版主回覆12/19/2011 15:25:08]會哦??我覺得變好吃耶!!
    你怎知它有C/D? 你有問老闆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