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旅遊*南投》Sun moon lake 2days trip (part 3)




第二天的行程一直有點懶得寫,不知道是照片太多還是怎樣..就很懶...

最近天氣這樣子涼爽,真的很好睡...就一直保持這樣的天氣啦..  只要雨不下就行了

我看水庫應該也喝半飽了吧,再下下去又要土石流了...













這個攬車站比我想像中好看,蠻有造型的

自行開車來也不用擔心沒車位,整片都是車位讓你停個夠..









如果只有單純搭攬車來回費用是NT250(成人)
會進去九族裡面玩耍,費用就是NT700(成人)








嗚...我的血汗錢.....(撒)






戶外用餐的地方看起來也很不錯,看的到些景色蠻有國際水準的
而且會一直會有不停人來清潔桌面及地面,保持環境清潔.

(老外來也不會覺得髒亂~拍手)








準備搭攬車囉!!





我們是將近1:00出發一切時間抓的剛剛好哦!






出發囉!





這兩個小夥子多認真看窗外,超開心的~
哥哥真的長很大了,也會幫媽媽顧DD~很乖~這樣阿姨才會疼你








好認真哦...哈




攬車漸漸往上爬,要離開日月潭囉~






每台整齊排的隊往上爬






一台台的攬車,顏色鮮艷的好可愛感覺好像又看到了泰國的TAXI






則雨DD一出生跟現在都一樣可愛,公認跟媽咪好像哦~




之前有坐過貓攬感覺是還不錯,但說真的這次日月潭印象讓我更好!

因為日月潭的美景加上攬車外觀顏色亮眼,接下來就是坐過去九族又是一個世外桃源,

不像貓攬坐到對面感覺只是吃個東西喝點東西就下山了,奇檬子差很多





那時去感覺好像就有缺水的預兆了,日月潭的沿岸都明顯看得到淤泥整片..






攬車只有營業到下午4:30(假日) 所以呢,如果您搭攬車的時間太晚的話
售票員也會建議您時間上的問題請您自行斟酌哦!




坐位很寬敞,坐上8個人都沒啥問題滴~




門上方的窗戶是開著的,所以要是有帶小朋友去的人要注意~




我個人感覺高度是比貓攬高耶...




下車囉! 準備來去九族!!







我跟王媽在此小別,因為他們打算去台中薰衣草森林

就約晚上在台中碰面吃晚餐囉~





一出攬車站會看到一個櫻花亭,它們旁邊有可以搭接駁車的地方(可以帶您到九族的原始入口)

我們是打算自行步行慢慢走當散步囉~




這邊有個大型表演,恰好被我們遇上了(喜)




當天算是假日人潮不少哦,不過我想暑假人應該更多吧!




表演一些傳統的民俗技藝以及當代的生存方式..等等




還會發禮物給現場觀眾耶~哈(可見現在遊樂場競爭很激烈哦~呵)






當時的族人在殺猴子,不過這都是蠟像人(印象中小時候來九族還沒有蠟像人這回事)





 下面這是卑南族在除檅祈福,替去年帶孝的族人去除喪服,鼓勵節哀並且加入年祭





誇功宴
布農族在打耳祭中最熱鬧的活動,族人要緬懷祖先並且誇耀自己的功績




這位先生有貼假睫毛,哈哈哈(還綠色的)




在樂園裡面有一些童年活動,讓現在的小朋友也學會玩



園區裡面也養了一堆兔子,好肥好大隻






走著走著沿路都有販賣一些原住民的特產及熟食,我選了竹筒飯(超級好吃)






接下來的區塊是我這個老灰呀不敢玩的,我老了啦!!
(還好大魔王沒跟我一起來九族,不然她一定又要逼我上去玩)






這個設施超級高的,衝下來時會濺濕還要穿雨衣
(每個下來的人 都說 好高哦...ㄟ 是超高吧)




裡面有一塊是阿拉丁廣場(這就是我的天堂呀,每樣我都敢坐了~哈哈)




還有很像柑仔店的鬼玩意,超大型彈珠台(笑)




拿的推板比我臉大啦 ~啥鬼阿...哈





裡面有很多恐怖度中等的設施都不錯玩,友人告訴我太空山不錯玩
(我覺得很無趣就是了,海盜船還比較好玩)





再來走出來就是最原始的大門(還沒有日月潭攬車以前都是從這邊進出的哦)







許多觀光客或是包遊覽車的遊客還是從這裡進出





很美耶,幹嘛要去花博人擠人 ,這邊就真的夠美了(哈)






滿片的鼠尾草都把薰衣草贏了過去 ,好美的紫色...






這整片的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看的出來園區很用心在照顧哦,保持的很好說

(以下照片分享中)



















接下來回程就在台中吃個晚餐順便找了一下郭小姐,台中真的好悶熱
比日月潭還熱耶...






對了謝謝你們家大帥哥的熱情招待,真不好意思讓他破費了...(嘻)

這張是用合成軟體完成的,就假裝是小畢的手好了..少了你就不能四神合體..怎麼煮四神湯阿(冷)
兩天的日月潭之行在這邊告一個段落 ,多謝大家收看.


4 則留言:

  1. 真ㄉ很豐富的行程.......
    DD長的帥多ㄌ.......!~像媽媽好ㄚ!~
    [版主回覆05/19/2011 23:22:54]真的!!像媽媽才好~哈(還有很多張沒放上去. 下次碰面給你看..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2. 少了你就不能四神合體..怎麼煮四神湯阿(冷)

    這句話  真ㄉ很冷內...搞啥!~
     
    [版主回覆05/19/2011 23:24:24]阿知..就最近很想喝四神!!

    回覆刪除
  3. 認真過每一天2011年8月3日 晚上10:58

    一時想不起她的名字了(不好意思)不過都生兩個了,還真的很像她ㄝ~~古錐

    回覆刪除
  4. 認真過每一天2011年8月4日 下午5:28

    有拉,後來回家我就想起她的名字...
    她也沒變,還是一樣年輕....
    你阿要加油囉,別人家的孩子都這麼大了...
    [版主回覆08/09/2011 15:51:11]呵..對ㄝ
    她還真的沒啥變~有變更機車是真的 ~呵
     

    回覆刪除